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101)
2015/09/20 07:07:07瀏覽1266|回應0|推薦0
【一】

飛行員:「指揮塔,我的油不夠了。」
指揮塔:「請保持冷靜並立即減速,調整機身成最佳滑翔角度,看得見機場嗎?」
飛行員:「我正停在停機坪。我只是想加油。」

【二】

一對夫妻吵架,女的吵輸了,直接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男的問:「你躺床上幹嘛?」
女的答:「死了。」
男的又問:「死了怎麼還睜著眼?」
女的答:「死不瞑目。」
男的又問:「那怎麼還呼吸?」
女的答:「嚥不下這口氣。」

【三】

遊客在杭州旅遊,看到雕像『岳母刺字』。
有個中年男子說:「也只有岳母才做得出來,親娘是不可能做這種事的!」

【四】

有個男人向上帝禱告:「神啊!求祢讓我變成一個能讓所有女人為我尖叫的樣子。」
於是,他變成一隻蟑螂。

【五】《新婚對聯》

某大學校長嫁女,各系男女老師撰聯為賀:
○ 政治系
女老師出上聯:一上一下並非階級壓迫 共創和諧社會
男老師對下聯:幾進幾出不是野蠻入侵 造就下代新人
橫批:生命源自運動
○ 語文系
男老師出上聯:新人 新床 新被褥 共享新歡
女老師對下聯:好疼 好癢 好舒服 同幹好事
橫批:夾道歡迎
○ 數學系
女老師出上聯:開括弧 解平方 只為求根
男老師對下聯:插直線 穿圓心 直達頂點
橫批:0大於1
○ 歷史系
男老師出上聯:夜襲珍珠港 美人受驚
女老師對下聯:兩顆原子彈 日德投降
橫批:二次大戰
○ 物流系
女老師出上聯:進進出出 上下其手 有長有短
男老師對下聯:來來回回 專線配送 定時定量
橫批:嚴禁早卸

【六】

一堆人在 LINE 群組裡聊天。
甲:「有人要去看王明官頭七嗎?」
乙:「靠!人家頭七有什麼好看的,而且我也不認識他。」
丙:「就算認識,頭七也是他家人的事吧!朋友等告別式再去就好了。」
丁:「要約一堆人去看人家頭七是怎樣?樓上的,王明官到底是誰啊?」
甲:「玩命關頭7。」

【七】

問:什麼樣的男人最專一?
答:開火車的男人。
問:為什麼?
答:因為出軌就得死!
問:世界上最不忠心的是什麼?
答:是錢,說好一起出門,然後它就不跟你回來了。
問:世界上最忠心的是什麼?
答:是肉!怎麼甩也甩不掉!

【八】

北平人說話,語不驚人誓不休,說的嚇死人,做的笑死人。
* 來到這世上,我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 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沉重。
* 哎喔!您這麼忙還親自上廁所啊?
* 別說我高傲,我只是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 人和豬的區別就在於,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候卻不是人。
*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
* 我這人不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 哥們兒,麻煩讓一下,你擋著我手機信號了。
* 咳!該說的就說,不該說的小聲說。
* 你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 唉!這人要是一直沒正形,連頭痛都是偏的。
* 千萬別動!你左腦全是水,右腦全是麵粉,一動全是漿糊!
* 作為失敗的典型,你真的太成功了。
*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 別緊張,我又不是什麼好人。
* 你給我滾!馬不停蹄地滾!
* 妳居然敢說自己純潔?瞧妳那眼神就透著渾濁。
* 給我一張妳的靚照唄!回家避邪用。
* 心血來潮,用妳的照片作電腦桌面,哇靠!居然電腦中病毒了!
* 妳的牙如同天上的繁星,但相距甚遠。
* 妳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 妳瞧妳!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 你說你吧,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醜,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頂。
* 年輕算什麼!誰沒年輕過?你老過嗎?真是的!
* 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都精神多了。
*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招魂,大事挖墳,實在想我,下來陪我。

【九】

2015 簡訊文學獎揭曉:
首獎:婚前茱麗葉,婚後瑪麗亞。
二獎:我雖是都會女子,但並非什麼都會。
二獎:從前寫日記要上鎖,現在寫日記要上傳。
三獎:民不聊生,只聊八卦。
佳作:清明節,燒假錢說真話;情人節,燒真錢說假話。
佳作:吃得苦中苦,還是平常人。
佳作:別再幫食物拍遺照了。
佳作:手機把遠方的人拉近,把坐在旁邊的人推遠。
佳作:沒了手機,我還會記得誰?沒了手機,誰又會記得我?
佳作:別說人魚線,現在連攝護腺都沒了。

【十】

內褲和丁字褲的分別:
內褲,要掰開褲褲才看得到屁股;丁字褲,要掰開屁股才看得到褲褲。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3080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