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電音魔幻舞團技驚達人秀
2015/08/29 07:07:08瀏覽543|回應0|推薦0
本一個次世代表演團體「SIRO-A」,最近在美國達人秀節目上技驚四座。因為他們的表演,結合了電子音樂、數位視覺元素和舞蹈演出,就像在舞台上玩魔術般,讓人看得目眩神迷。

數位科技和類比舞蹈的碰撞,能為表演藝術,激盪出什麼火花?兩個人化身三個人,更能瞬間結合成一個人。這是真人秀節目「美國達人秀」的演出片段,在影音網站,贏得超過 200 萬次點閱。就連習慣毒舌的節目評審,這天似乎只能嘴巴含糖。

美國達人秀評審:「我真的很愛你們的表演,原創性十足,很現代又很酷,我不喜歡這個表演,我當然不是喜歡,因為我其實是愛死了。」

這個讓人愛死了的表演團體來自日本,他們叫 SIRO-A,13 年前在仙台成軍,現在擁有 13 名團員,是個把電音舞曲、數位影像和舞蹈結合的次世代表演集團。

把數位的想法用類比的方式呈現,或者用類比的手法來玩數位,這兩種完美的結合感覺很有趣。數位和類比,看似衝突的兩種表演方式,卻在 SIRO-A 的舞台上完美結合。

SIRO-A 過去幾年,以現場表演為主。但是現在除了到海外,也慢慢開始把舞台轉移到流行音樂市場。日本雙人組合「SPICA」的 MV,就找來 SIRO-A 幫忙。在數位科技和傳統影音的表演方式之間,SIRO-A 提供了新的平衡點。

來源:YouTube、TVBS


◎ Siro-A on America's Got Talent 2015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887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