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SA 免費送「你的名字」上火星
2015/08/27 06:06:07瀏覽611|回應0|推薦0
上火星?一般人只能夢想,但美國 NASA 提供新的機會,只要上 NASA 網站上登錄姓名,未來這些名字將會刻在晶片上,跟太空船一起登上火星。放心!這活動是免費的。



據報導,只要在 2015 年 9 月 8 日前到 NASA 網站登入自己的名字,NASA 就會把名字刻在矽晶片上,然後名字就隨著晶片搭乘 Insight 火星登陸者一同探索登上火星,NASA 網站也別出心裁設計一張提供一張印上名字的虛擬登機卡供留念。



Insight 火星登陸者預定 2016 年 3 月發射,預計在同年 9 月 28 日著陸火星。屆時將在會火星地表鑽洞,讓科學家可以研究火星內部。

這是 NASA 第二次幫太空迷們將名字帶上太空,第一次是 2014 年時,NASA 執行獵戶座試飛計畫,採取開放姓名登錄活動,最後吸引了 138 萬人將名字送上太空,這一次則是上火星。

※ NASA Send Your Name to Mars 官網:http://mars.nasa.gov/participate/send-your-name/insight/

來源:LTN、NASA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871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