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人短片欣賞:《小男孩與狗》
2015/01/28 07:07:07瀏覽801|回應0|推薦0
Owen,一個懼怕外界眼光不敢跟陌生人交談的罕病小男孩,Haatchi,一隻失去一隻腳 (與失去一段尾巴) 的牧羊犬,在彼此的身上學會相信、從分享生活中找到自信。

7 歲的 Owen 跟他最好的朋友 Haatchi 是最近很紅的紀錄短片《小男孩與狗》 (A Boy And His Dog) 的主角。Owen 患有一種罕見疾病,他全身的肌肉永遠處於緊繃與疼痛的狀態,因此需要助步器或輪椅輔助,而隨著他日漸長大,Owen 也開始意識到自己跟其他人的不同,讓他越來越害怕陌生人,也害怕跟別人接觸。

Haatchi 是一隻受過傷的牧羊犬,他因為被綁在鐵軌旁而被火車撞上,失去了一條腿跟部分的尾巴。當 Haatchi 被 Owen 的爸媽領養來到 Owen 的身邊時,Owen 跟 Haatchi 立刻成為好朋友。小男孩跟狗立刻就建立起默契,彷彿第一眼就了解了對方的特別,在對方身上找到了信任。

當別人的眼光不再專注在 Owen 的罕病上,而是這位男孩跟這條狗這樣有趣的友情組合時,Owen 變的有自信,勇於也樂於跟別人解釋他跟 Haatchi 的故事。而他們的故事已經感動了許多人,被拍成了紀錄短片。

Owen 全身的肌肉都處於疼痛的狀態卻還是忍著痛跟大家講述他跟 Haatchi 的故事。

來源:YouTube


推薦連結:
  • 原來幸福如此簡單 三歲女娃感動全球
  • 「無臂女」提莎 自拍勵志影帶找工作
  • 父女情深 老爸隔空說床邊故事
  • 發人深省的影片:War School
  • 最獲共鳴的安全帶廣告

  •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047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