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限單車好手挑戰山脊
2014/10/29 07:07:07瀏覽369|回應0|推薦2
格蘭的特技單車好手丹尼 (Danny Macaskill),過去曾經騎單車來到台灣,他最近挑戰靠單車「攀爬」蘇格蘭的山脈,由於山勢陡峭,加上過程中還會遇到瀑布,或是幾乎筆直向下的山路,挑戰過程相當驚險。

別人爬山靠雙腳,但這位老兄要來點不一樣的,用兩輪的單車,先越過小瀑布,再翻山越嶺,騎在幾乎筆直向下的山路上,光看就讓人冷汗直流。

大小石塊讓單車劇烈顛簸,只要一不小心,就可能連人帶車摔落山谷,他是 28 歲的蘇格蘭特技單車好手丹尼,這回他要挑戰的,是難度很高的「翠廉山脊」。

能騎的地方勇往直前,太過陡峭的路段,丹尼才會扛起單車前進,就這樣他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其實丹尼踩著極限單車的身影,也曾經出現在台灣。極限單車好手丹尼:「當下我心裡想,到了一個新的城市 (台中),或是到一個新的地方,總是會覺得,這個地方的街道充滿驚奇,而這裡確實讓人感到驚奇。」

對丹尼來說,騎著單車飛越任何障礙物,或是在屋頂、牆上、圍欄上跳躍,都完全難不倒他,從 2009 年,開始在 YouTube 上傳影片,丹尼的單車炫技,都吸引上百萬人次的點閱率,丹尼說,自己在單車上比雙腳站地更有自信,所以下回再看到他,騎著單車挑戰不可能,可別太意外了。

※ Danny Macaskill 官網:http://www.dannymacaskill.co.uk

來源:TVBS、YouTube


◎ Danny Macaskill: The Ridge ◎




Share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85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