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瘋狂女煞星》(The Lady Avenger) (1981)
2020/12/19 07:07:07瀏覽2513|回應0|推薦1
《瘋狂女煞星》(The Lady Avenger) 是一部 1981 年的台灣驚悚社會寫實電影,由楊家雲導演,楚雲編劇,陸小芬、崔守平、徐小玲主演。以《上海社會檔案》一片爆紅的陸小芬,在《瘋狂女煞星》中身心受創的化身恐怖復仇女神,對曾經傷害她的男性展開殘忍的虐殺。

◎ 劇情簡介

一名平日作風大膽的廣告女明星,某日外拍任性不告而別,因搭便車而被看似斯文英俊的男子強暴,堅持提出告訴,反而遭到輿論攻擊奚落,痛不欲生。負責報導的女記者婉清,獨排眾議、不顧一切的追查幕後真相,卻反而在深夜遭到四名酒醉工人輪暴,不僅身心受創,也因此與未婚夫解除婚約。從此對社會公義與人性徹底絕望的她,於是佈下天羅地網,以更殘忍恐怖的虐殺反擊,展開瘋狂的復仇行動。



※ 備份連結:《瘋狂女煞星

來源:YouTube、@movie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5473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