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公斤鋼管女郎技驚達人秀
2014/06/04 07:07:07瀏覽724|回應0|推薦0
名 27 歲,體重近百公斤的舞者艾瑪(Emma Haslam),在英國「達人秀」大跳鋼管舞技,結果驚豔全場讓評審與所有觀眾瞠目結舌。

網路上瘋傳的這支影片,是體重近百公斤的艾瑪,身穿高衩鏤空裝,無懼眼前一排毒舌評審,在英國選秀節目「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中,大跳性感鋼管舞,不僅體態輕盈動作到位,還能勾著鋼管倒立劈腿,讓全場觀眾從瞠目結舌到最後掌聲不斷驚叫連連。

事實證明跳鋼管不再是魔鬼女郎的專利,也證明舞蹈無關胖瘦大小。艾瑪「希望大家看到,我也有我所擅長的事!」她的自信自在的表現,贏得評審驚呼:「我不管你的身材,妳跳的太棒了!」









來源:YouTube、NOWnews



Shar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386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