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漢肺炎科普影片欣賞
2020/04/09 07:07:07瀏覽354|回應0|推薦1
央研究院發表武漢肺炎科普影片,原英文版是由院長廖俊智女兒、耶魯大學神經科學博士生 Clara Liao 製作,中文旁白則是由廖俊智親自改寫、配音,希望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傳遞防疫相關知識。

影片深入淺出分享關於武漢肺炎 (又稱 COVID-19) 相關科普、防疫知識,並以「詩」的形式發表於中研院官方臉書。

影片中的圖像是由廖俊智女兒以麥克筆創作,片長 9 分 10 秒,影片的第一部分為「COVID-19 如何感染你的細胞?」其他還包括 COVID-19 傳染力如何;如何感染你的細胞、如何傳播、為什麼要洗手;為什麼要保持社交距離等。




※ 英文版:耶魯大學醫學院網站

來源:CNA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3239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