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辛普森家庭《腐城一日遊》介紹台南小吃
2019/03/20 07:07:08瀏覽851|回應0|推薦3
國著名動畫《辛普森家庭》,日前播出《腐城一日遊》中文改編配音版,巧妙與府城小吃互相呼應,讓許多民眾很有感,不過劇中,卻提到台南人騎車都沒戴安全帽,而市府則強調,如果沒戴安全帽是會被開罰單。

知名美國動畫辛普森家庭,逗趣幽默的對話,一向是影片一大賣點,這次中文改編配音,內容都是滿滿的台南小吃,讓人食指大動,另外也讓民眾充滿按圖索驥的慾望。

一位遊客說:「(會按照影片吃小吃?)肯定會啊。(台南小吃很有名?)對,我們有吃了碗糕、蝦捲、春捲,還有虱目魚。」

眼尖的在地民眾也看出,府城的確有莉莉這間店,不過招牌的是水果冰,不是四果冰。

一間店家表示,「我們是水果,新鮮的水果,而且不只四種,他說四果,我們不只,我們七八果都有。」

不過動畫當中,最讓台南人介意的,就是說台南人騎車都不戴安全帽,為此,台南市長 黃偉哲親自出面澄清。

台南市長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民絕對不是都不戴安全帽,我們的美食什麼什麼,都是歡迎大家一起來,我覺得這是台南市是友善的都市。」

黃偉哲強調,台南可是很注重交通,如果騎機車沒戴安全帽,就算是遊客,也是會被開罰單的。不過知名動畫的幽默改編,也點出台灣美食所在,市府強調沒有主動拜託節目推薦,但影片仍舊為台南,又做了一次有效的宣傳。



來源:CNAYouTub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2517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