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月大超萌健身女娃 網路爆紅
2014/03/07 08:08:09瀏覽478|回應0|推薦0
國田納西州一名男子,把他和 6 個月大女兒,一起健身的影片 PO 上網意外暴紅,小女娃賣力跟著做各種瑜珈姿勢,模樣實在太萌,讓網友直呼好可愛,至今超過 80 萬人次點閱。

小娃父親:「喔!這有點難度喔!」

美國田納西州這名男子在家練瑜珈,6 個月大的小女兒在一旁跟著做,模樣實在好萌。小娃父親:「像超人一樣,把腳抬起來,我女兒常常做這些動作,你把她放在地上,她就會自己上上下下,發出一些小小的可愛噪音,我們超愛的。」

老爸意外發現女兒很有運動天份,教她各種瑜珈姿勢都能做,像是這個大人也不容易做對的眼鏡蛇式。小娃父親:「來吧!用力!做得好,來倒下,讓身體漂浮。」

這段小娃作瑜珈的影片,已經超過 80 萬人次點閱,網友留言,這實在太可愛了,還有人說他光是看這段影片就瘦了 10 磅。CNN 記者 vs. 小娃父親:「我們可以看她的二頭肌嗎,她有二頭肌嗎,當然,你可以看到她的二頭肌,看看這些肌肉。」

小娃做瑜珈健身意外暴紅,老爸已經在構思下一次的內容。小娃父親:「這一次,要來點更難的。」









來源:YouTube、TVBS、Daily Mail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1540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