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體操員化身人體長頸鹿 網路爆紅
2014/03/05 08:08:08瀏覽588|回應0|推薦1
「動物園裡的長頸鹿怎麼跑到台上了?」別懷疑你的眼睛,這可不是長頸鹿,而是人體挑戰身體極限,將自己彎成弓型,加上惟妙惟肖的化妝造型,生動逼真表演讓網友為之叫好。



人類身體與藝術的完美結合!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西約克郡的女體操選手貝絲賽克斯 (Beth Sykes)運用身體彩繪成長頸鹿的皮膚,加上她柔軟的身軀與柔術技巧,以雙手和左腿撐地,身體呈弓形,右腿高高抬起充當長頸鹿的長脖子來拍攝這組照片,讓人見識她驚人的柔軟度。

這組照片放在網路上,立刻引起網友瘋狂轉載,短短 3 天的網路點擊率就超過 10 萬多次,也讓蜜絲「一彎成名」。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貝絲現年僅 20 歲,但她從 4 歲就開始學習體操,而 12 歲時,她就憑著高超的體操技巧獲得人生的首座大滿貫。

多才多藝的貝絲在藝術方面也有極高天分,科幻電影《阿凡達》需要特殊化妝的蜥蜴、外星人、老虎等造型大多出自於貝絲之手。除當體操選手,貝絲也在馬戲團裡表演,不管是耍雜技、吞火和踩高蹺,可都難不倒她。



為何會想扮成「人體長頸鹿」呢?貝絲透露,這是 2 年前與藝術家好友艾瑪參加藝術節所得到的靈感,為實現此夢想,艾瑪幫忙身體彩繪,然為彩繪達到最佳效果,貝絲可是花費 6 小時不動,擺出長頸鹿姿態讓好友彩繪。

事後貝絲坦言,為讓自己身軀保持柔軟,她一周有 6 天要持續練習,每天上學前和放學都要不斷地練習體操,這次拍攝長頸鹿照雖然辛苦,但自己挑戰了人生各種不可能任務,加上拍出的照片獲得大家的讚賞,讓蜜絲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 原文:Contortionist bends and flexes to look like giraffe

來源:中時電子報、Daily Mail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149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