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齊柏林最新空拍紀錄片《飛閱高雄》
2014/02/08 07:07:05瀏覽1257|回應0|推薦2
演齊柏林拍攝空拍紀錄片《看見台灣》震懾人心,讓不少國人重新檢視這片珍貴土地。高雄市府也委託齊柏林柏攝《飛閱高雄》紀錄片,紀錄當地港都美景,以及都市繁華高樓、郊區農田等各種風貌,並在 YouTube 分享,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實在太美了!」也讓當地人看完又重新愛上高雄。



高雄市政府與齊柏林導演長期合作辦理空中攝影,推出《飛閱高雄》紀錄片,短短 3 分 42 秒的影片卻耗費 5 個月時間才完成。開幕時首映,在座的百餘位城市首長及數千名觀眾都為之驚豔,許多團體希望能索閱,在齊柏林導演重新編輯後,正式在 YouTube 上分享。



影片中,鏡頭從高空掠過車水馬龍的市區街景,顯現高雄的繁華風貌,平時只能向上仰望的地標 85 大樓,藉由齊柏林的空拍手法清楚呈現出頂部尖塔樣貌,另外還有蓮池潭、龍虎塔,以及田寮月世界等知名旅遊景點都逐一入鏡。



在台灣從事飛行拍攝 20 多年,齊導演認為高雄市是個性十足的城市,從空中俯瞰高雄,有壯闊的海港、遼闊的平原、珊瑚礁石灰岩構成的山系、寬廣的綠蔭大道及多樣化的城市建築,是台灣其他城市所無法相比的。

來源:ETtoday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100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