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盒.台中 伴手禮,台灣名產伴手禮專賣店,出國伴手禮,台灣特產伴手禮批發
2018/01/13 07:49:38瀏覽27|回應0|推薦0

花蓮名產 創意年節送禮推薦 端午節水果禮盒推薦 台北十大伴手禮2018 桃園名產伴手禮 中秋伴手禮高雄

記者葛柔、劉秉家/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派出所警用汽機車3年前遭人縱火燒毀,法籍男子李廣榮涉嫌重大,但一審台北地院認為證據不足,在他身上也沒找到放火跡證,判他無罪,檢方不服上訴。高院上午二審宣判,維持原判。李廣榮帶著3名幼兒出席,聽到無罪,他高興的說台灣很讚,雖然還他清白,也感慨這些日子讓他生活全毀,妻子離他而去、失業多年,將提出國賠。

檢視相片

▲法籍男子李廣榮二審仍無罪,開心喊「讚」。

法籍被告李廣榮:「讚!」

大力比讚,滿臉笑意藏不住,官司纏訟3年,法院再度判他無罪。法籍被告李廣榮:「他們沒有送我去坐牢,所以我很開心,因為他們做了正確的判決,你不能在沒有證據的狀況下,送任何人進監牢,所以我認為台灣很民主,很好,我也很開心。」

每一次開庭都帶著3個小孩親自出席,他是法籍男子李廣榮,3年前被控縱火燒毀派出所15輛警用汽機車,一審因為證據不足獲判無罪,檢方不服上訴高院,二審維持原判。

檢視相片

▲李廣榮3年前被控縱火燒毀派出所15輛警用汽機車。

法籍被告李廣榮:「我原本有老婆,我有家,我有車,我有一輛車,我有重機車,我喜歡重機車,但現在我沒有東西,我有3個小朋友而已,沒有錢。這些年來,我失業都沒有工作,我甚至因為這樣無家可歸,要重建,我真的需要台灣幫忙。不僅判我無罪,也要幫助我東山再起,重建我的名譽,這也是台灣現在要幫我的事。」

檢視相片

▲帶著3名幼兒出庭的李廣榮。

但因為這件案子,老婆跟他離婚,工作也沒了,1個月不到2萬的生活費,還一肩扛下3個孩子的教養責任。如今二審再度無罪,李廣榮更有信心,也將反擊提出國賠,要政府還給他原有正常的人生。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張景義判無罪 鄉民:遲到5年的正義
有人要殺我!無業男上演鬧劇縱火擾鄰
縱火燒警車沒證據 法男無罪檢再上訴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B8%B1%E7%81%AB%E7%87%92%E8%BB%8A%E4%BA%8C%E5%AF%A9%E7%84%A1%E7%BD%AA-%板橋伴手禮 台南名產拌手禮

台北名產拌手禮 名產拌手禮

台灣特有動物介紹 台南名產拌手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bud7ac4k&aid=10991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