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小國中高中母校 林子偉各捐10萬球具
2018/01/12 06:30:05瀏覽51|回應0|推薦0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台北汽車借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內野手林子偉不忘本,10日透過國泰集團協助計畫,分別提供10萬元球具給母校高雄忠孝國小、忠孝國中與高苑工商,鼓勵學弟妹堅持對棒球熱誠,精進自我勇敢追夢。

▲波士頓紅襪內野手林子偉到母校擔任一日教練。台北汽車借款(圖/寶悍行銷提供)

台北汽車借款根據寶悍行銷新聞稿,林子偉在活動中分享求學階段到大聯盟心路歷程,擔任一日教練指導學弟妹。

台北汽車借款現年23歲林子偉從高苑畢業後,簽約金209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225萬元)加盟紅襪,直到2017年升上大聯盟,是極少數能以內野手身份登上大聯盟舞台的亞洲野手,2018年將在大聯盟春訓爭取開季25人機會。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5016&PageGroupID=3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bie77qb1&aid=10990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