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
周刊爆錦榮、蔡依林「臉書」秘聊傳情
不分類不分類 2010/10/15 15:20:33

VJ戀炒得沸沸揚楊,縱使媒體熱切關注,兩人仍不避諱私下出遊,小天后回應「正常交友」,希望大家能「給點空間」,給出這樣一個不把話說死的答案,兩人關係讓人很有想像空間。

據本期時報周刊報導,錦榮表示外界指他與Jolin拍完〈狂愛之徒〉後交換msn或電話的報導是錯的。兩人其實是藉著時下正流行的「臉書」交往。

錦榮坦言,Jolin很可愛,身高不高,大眼睛,「就是我喜歡的型」。據悉,具有紐西蘭、新加坡混血血統的錦榮偏愛華人,之前的女友都是華裔,而曾擔任健身教練他更表示喜歡健康、自然的女生,「我的女友要會健身。」他與Jolin也曾被直擊一同上健身房。

運動型男錦榮還說自己喜歡跳舞,而且喜歡跳嘻哈。透露很愛Jolin的「折手舞」,他說:「最喜歡她的Ending Pose」,但是沒有現場看過Jolin跳舞,所以無法親身感受她的舞技。除了運動,錦榮還會吉他、彈鋼琴,被Jolin稱讚有才華。

相配度極高的兩人不僅外型登對,興趣相投,還同是愛犬一族,錦榮談到兒時有狼狗陪伴,會一起在草原上奔跑,一起成長,Jolin則有隻出名的比熊犬「屋虎」,不過Jolin的愛犬「屋虎」則被鍾愛狼狗的錦榮笑稱是「泰迪熊」。

不僅相約上健身房、打保齡球,錦榮坦言當初是與Jolin同飛日本,兩人還曾相約看電影,只不過看到媒體便分頭跑了,最終沒看成,讓他浪費了票錢,他說,不會佔Jolin便宜,外出要嘛各附各的,不然就是他埋單。他也坦承不諱,表示敢再去蔡家,因為兩人關係是「好的朋友」。畢竟「是朋友,有何不可?」。

最新創作
周刊爆錦榮、蔡依林「臉書」秘聊傳情
2010/10/15 15:20:33 |瀏覽 19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捏冷汗! 經國號、F-16 空中接近
2010/05/16 15:53:43 |瀏覽 28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周美青: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
2009/10/02 23:00:07 |瀏覽 338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南韓一女童遭性侵 化學閹割話題再起
2009/10/01 21:29:13 |瀏覽 323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台商江蘇投資熱 項目超過1.6萬個
2009/09/30 06:51:33 |瀏覽 340 回應 1 推薦 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