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A》無法使用HTML編輯器上的插入超連結、插入圖片、插入表情符號?
2007/05/30 19:45:29瀏覽11311|回應4|推薦21

這個問題也常有人詢問,整理出來供大家參考。

發表文章時無法使用插入超連結的功能?

由於插入超連結、插入圖片、選取字型顏色、表情符號都是以跳出一個小視窗的方式來呈現,所以遇到此問題時,請檢查您的瀏覽器是否有安裝任何toolbar,這類toolbar可能把插入超連結、插入圖片、選取字型顏色、表情符號的小視窗都當成廣告視窗,所以把小視窗檔下來了,請修改您toolbar對pop-up視窗的設定。

如果是IE,請先檢視及調整設定看看情況有無改善,謝謝!
 
(1). 打開【工具】 (Tools) 選單,選擇【網際網路選項】 (Internet Options)。
(2). 在「一般」(General)的標籤中,點按中央「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中的刪除檔案(Delete Files)鈕。
(3). 勾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Delete All Offline Content)。
(4). 在「一般」(General)的標籤中,點按中央「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中的刪除Cookie(Delete Cookie)鈕。
(5). 在「隱私權」(Privacy)的標籤中,設定值是否為「中高」或「中」,若不是移動滑桿調整設定。
(6). 按下【確定】 (OK),關閉對話方塊
(7). 關閉瀏覽器,重新啟動,讓新設定值生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9936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相片出不來..
2011/07/19 20:29

能把小視窗叫出來了

可是相片還是出不來,點開時左下腳都說網頁發生錯誤

該怎麼辦??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解決啦
2010/07/24 22:58

我將

檢視→工具列→取消Google Toolbar的勾選

問題就解決啦

可是過去我的這個選項一直存在著

我幾乎天天用到這個Toolbar

也未曾發生這樣的問題

為什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怪怪的
2009/08/08 03:38
最近要編輯文章時發現
超連結、圖片、影片...等編輯器介面
突然變成英文



而且編輯完按OK完全沒反應
根本無法編輯
不論是用 FireFox 還是 IE 都一樣
照大大的方式做了一遍也沒用
請問該怎麼辦?....難道要重灌整個作業系統才行嗎?

woolf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突然無法上傳任何照片或圖片?
2007/09/09 09:55
前二天,上傳任何照片或圖片時,總是得到"permission denied"回應,
無法上傳任何圖片了,
為什麼呢?那該怎麼做呢?
(我是新手><")
小寫吳爾芙:複數的/矛盾的/邊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