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換個美美的小圖,寫個酷酷的簡介!
2007/04/28 15:51:48瀏覽155642|回應3|推薦79

換個美美的肖像!

如果您的部落格城市,被推薦部落格首頁城市首頁,您的個人肖像或城市市徽,就會秀在上面唷!所以快去精選一張有特色的圖,吸引眾人的目光吧!

重要公告》
現在推薦部落格的地方,圖檔是60*60的,系統直接幫大家從原本90*90的肖像圖,另外縮小產生一組60*60小圖。但因為原圖大小90*90不大,所以壓縮後的圖檔較模糊,所以如果大家用解析度較大的圖,重新上傳肖像,此時系統自動產生的60*60小圖,圖檔會較清楚唷!請參考下圖比較!

原大圖:90*90
  

小圖 :系統幫你直接從90*90的肖像圖,幫你縮小成60*60小圖。(較模糊)

小圖 :重新用解析度較大的圖,上傳肖像。(較清楚)



寫個酷酷的簡介!
如果您的部落格城市,被推薦部落格首頁城市首頁,您的個人簡介或城市簡介的前二十八個字,就會秀在上面唷!這可是大家認識你的好機會,千萬別錯過囉!
→ 馬上前往編輯個人簡介
→ 馬上到城市的市政中心,編輯城市簡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925429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08 01:42

那麼...要如何才會推薦人家呢?O?

^"^~~亞希淇也想被推薦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看到我的回覆了嗎?等好久囉
2009/09/11 10:20
 請問電小二,你有看到我的回覆了嗎?己經等很久囉!請到我的部落格看一下回覆好嗎?我的文章都不能新增,請你幫我看看,盡快處理需要處理的部分,讓我可以新增文章,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哪有超過2000字呢?
2009/02/15 23:10

請教邦主,為什麼如果我把正在寫的回應或文章貼到word, 再從word貼回內文區,按確定發表時,就會出現 文字不得超過2000字呢?  明明沒有啊!!

請教:我是不是操造上要注意什麼呢??

感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