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s》部落格賽 「沒有男人的日子」奪冠
2007/04/04 14:24:16瀏覽3280|回應2|推薦19

【聯合報/記者李名揚/台北報導】 2007/04/04  
 
在UDN網路城邦舉辦的「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揭曉,台中女中包辦團體組與個人組冠軍,分別可獲得10萬元與5萬元獎金。

團體組前三名分別為台中女中的「哈比部落」、復興商工的「二人彩」和徐匯中學的「群賢畢智」,個人組前三名則是台中女中「珊瑚蟲」的「沒有男人的日子」、宜蘭高商「橘野&藤」的「威弗列德的灰色城堡」和蘭嶼高中「讓你認識蘭嶼」的「瘋>蘭嶼是我家!」

「哈比部落」是台中女中305班的部落格,製作者是陳冠伶和陳彥竹,陳冠伶說,她是班上的電腦股長,高二開始製作個人部落格,愛上可以任意寫文章、發洩心情的感覺,於是為班上製作這個部落格並報名比賽,沒想到會得到第一名;她強調文章是大家一起寫的,照片則有專人拍攝,而且班上本來比較不熟的一些人,現在也都打成一片,讓她很有成就感。

UDN網路城邦表示,「哈比部落」和亞軍「二人彩」進入決選後,兩組同學卯勁更改版面、增加文章,不但匯聚班上人氣,也突破個人部落格局限,可說是開創團體共筆的部落格新模式。

UDN網路城邦指出,個人組冠亞軍同樣是以文章深度,獲得評審青睞。第一名的「珊瑚蟲」在部落格上表示,兩年半的女校生活,她用「沒有男人的日子」的有趣觀照來記錄這段青春年華;第二名的「橘野&藤」則因文筆太好,甚至有評審質疑不像是高中生程度所寫,是再三確認並上網搜尋比對,都未發現相似作品,才放心給獎。

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得獎名單:
https://city.udn.com/event/hfcampaign/


【2007/04/04 聯合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870291

 回應文章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07/04/14 11:41
抱歉,已更改

三人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
2007/04/10 22:54

sorry.......二人彩不是復興美工的學生,二人彩現在是「復興商工」的學生!!

麻煩您更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