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城邦系統異常
2013/02/28 20:52:41瀏覽3932|回應3|推薦18

大家好:

昨日晚間系統不太穩定,已有通報留意。但凌晨時間兩點多起,網站因資料庫問題造成網站異常無法連線,早上有再次通報同仁,午後查看到問題所在,但需要一些時間修復,四點多時已恢復正常。

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但同仁告知,目前資料回復到今天凌晨2:00,2:00~16:00間的資料如果有遺漏,還請留言到訪客簿與我們聯絡。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7345149

 回應文章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1 09:25

首先感謝你們及城邦,使我們在部落格中,彼此交流,獲得很多知識。

可是,我的部落格「文章創作」及「作家簡介」等,點擊都沒有反應,到現在仍然無法轉貼新增文章,敬請協助解決,萬分謝謝謝!


野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2 20:35

本人部落格推薦數莫名其妙地一直由100減至73

程式明顯有問題

煩更正


夢采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3 19:52
請問我無法在訪客簿做留言和回覆應該如何處理?敬請回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