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部落格手機版上線囉!
2012/04/05 10:32:43瀏覽13958|回應20|推薦70

udn部落格推出了手機版!

現在用智慧型手機開啟瀏覽器,輸入http://blog.udn.com,udn部落格就會轉到的手機版網址,您就可以輕鬆閱讀精選部落格的推薦文章,以及瀏覽推薦相片。

也可以進入喜愛的部落格中,follow部落格中的文章以及相簿中的相片。

進入相簿可以看到相簿內所有相片的縮圖。再點選縮圖,就可以看到完整的照片,並且可以利用照片下方的幻燈片功能,以自動播放的方式瀏覽整本相簿內的相片。


如果想要搜尋特定主題,可以運用搜尋功能查找部落格內相關文章或照片喔!

目前手機版網頁還沒有登入會員及發表文章等功能,如果想要瀏覽自己或喜愛的部落格,請先在網址後自行輸入帳號,
例:http://blog.udn.com/m/webadmin
再將其部落格加入手機瀏覽器的書籤後,就可以輕鬆造訪部落格了~

文章建立時,若是使用新增文章中的「上傳照片」功能,在手機的文章列表中,就會出現第一張照片的縮圖。使用其他方式插入照片的文章,則會在文章列表中預設抓取個人肖像圖。建議大家多多愛用文章中的「上傳照片」功能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61704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3 06:41
目前為何無法po文章呢
老是出現 系統有問題 字幕

穎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4 00:11
手機頁面最下方的[瀏覽:行動版|傳統版]無法切換至傳統版,請問是怎麼回事?

感恩達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行動部落格
2013/05/25 04:46
謝謝!電小貳用心.那頭香.

三隻小小羊的媽
無法登入自己的帳號
2012/06/24 03:50

致 親愛的電小二:

我是小羊的家UDN部落格作者本人

http://blog.udn.com/GOD520

這兩天無法登入自己的帳號

進行發表新文章和回覆格友留言

本人甚著急煩請相關單位幫忙處理

感激不盡^^


謎謎
無法登入
2012/06/24 00:45
電小二先生:不知爲何,這兩天要登入udn部落格,打了正確密碼(確定沒記錯!),卻顯示「密碼錯誤」而無法登入,嘗試幾次都一樣。因此不能看悄悄話及推薦、貼回應、貼文章,非常不便。請問要如何做?是否必須換密碼?麻煩告知,謝謝。

依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20 15:13
期待可以即早在手機上回應啊~~~

汗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個建議
2012/05/17 21:42

如果能夠跟blogspot.com一樣,即使在手機模式,一樣也有Google AdSense,只不過那是Mobile的版本,比較適合手機或移動式裝置顯示。不然切換到手機模式,就失去了廣告曝光的機會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完整的系統
2012/04/24 16:29

期待更方便的功能,目前真的如樓下諸位所說的,很不習慣,很不方便,很不好用。

剛開始老被強制連結到手機版,故意將網址上的mobile刪掉,還是會強制進入手機版。雖然字體較大,版面讀來舒服,但看不到推薦名單,不能推文也不能回應,不能修改文章,很不習慣。手機隨時上網的好處就是可利用零碎的時間,如此一來,什麼事也不能做,反而還一定要找電腦重新看一遍訂閱的文章,一一推文回應,更浪費時間。

本來手機版為了簡化放大版面,是必然會有功能縮減的代價。但應該讓我們自由選擇,而傳統版在四月初,按下去是連結到奇怪的頁面,不是原來那篇文章且是手機版。這幾天可以真正連結到傳統版,但只要按下一頁,又強制變成手機版,老在那兒切換來切換去,真的很不好用。

既然現在有在改進,表示我們還是可期待方便好用的系統,我知道這需要時間,我們應該耐心點等候,但希望電家族能了解我們的心聲。我現在每天都要連結會員中心,設法另外找到訪客簿和管理中心,才看得到留言和訂閱文章,但即使讀了訂閱文章就是有上面說的那些問題,還是要用電腦上網。反而覺得四月以前原來的版本方便多了,雖然字會小些,但我們會用手指放大縮小,不會像現在這樣,很多東西切換來切換去還找不到或者沒有那些功能。

不好意思,因為真的用得很忍耐,所以說了這麼多。



 姣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不強制進入手機版嗎
2012/04/22 22:00
我用平板電腦......發覺不能始用傳統版, 所以無法上文,也無法推格友的文,也無法看自己的留言版……請問怎回到傳統版呢!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2-04-23 19:40 回覆:
您好,近期將會推出傳統版的切換。目前若您有回覆需要,可先從http://member.udn.com登入,登入後會有我的訪客簿選項。麻煩您囉!

111
部落格手機板不好用
2012/04/22 15:46
手機版不能轉回傳統版也就算了.....為什麼收機版只有文章跟照片提供觀賞?.?不能把推薦連結野放進手機版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