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2010/11/02 12:41:37瀏覽205755|回應97|推薦340

有好創作不知該向哪推送?想毛遂自薦文章給udn編輯? 如果您的部落格或城市有單篇不錯的原創作品,或是你逛到很棒的文章,歡迎您將該則文章推薦給電家族編輯,將機會被刊登唷!

請填入以下資訊,然後點按提交後,您會收到「親愛的格友:謝謝您前來分享好文唷! 若有推薦,將會留言通知此文作者唷。」即代表已成功將您推薦的文章送出囉!

若有推薦到聯合新聞網首頁及網路城邦各處網域,我們則會留言通知。
如無推薦,則不另行通知唷,歡迎您繼續努力,另外撰文投稿!
大家創作必定會經由udn編輯人員細心審核最後,歡迎大家多多愛用啦!



貼心提醒
1. 文章若經採用,小編會選擇推薦在合適的頻道中。
2. 如果您文章中的照片是從外站連結,有可能達到上限時就會破圖,建議您可將照片上傳到udn相簿,再從udn相簿中插入圖片,則可避免此問題。
udn一次上傳一堆照片的秘訣
超簡單!從個人相簿插入圖片到文章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4393870

 回應文章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1 04:00
 親愛的小編,我有一個困擾己久的問題亟需您的指導和幫助,我的一篇連載文章「大地沉淪」http://classic-blog.udn.com/iyumo/320487    在「自訂文章分類」文章頁面的篇幅頁數排序是倒置的,結果導置讀者根本無法照排序連續位頁面次序閱讀下去,能麻煩您幫忙我更正過來嗎?或者指導我如何校正,驚候佳音       莫大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4 17:43
電小二您好,阿丙0.6剛剛第一次嘗試毛遂自薦,不知有否順利提交?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4 14:04

您好..

想請問您,若想投稿生活欄項下的家庭與婦女文章..需e-mail至那佪信箱或是有聯絡的窗口..不好意思再麻煩您撥冗告知

感謝您!!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6-09-14 15:44 回覆:

您好

您可嘗試寄至:family@udngroup.com 此信箱。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2 00:33
我的電腦又無法出現推薦表格了~怎麼會這樣~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1 10:46
為 UDN 把脈得意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隨寫人◆ 釐清迷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6 16:24

【異國美食】W.E. Kaffe 美式餐廳

http://blog.udn.com/supergogo1999/40069043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7 03:48
溫哥華 千里傳音   放 [風] 時間 大笑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2 08:03


沙拉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5 21:24
我的電腦也無法顯示表格,而且好像快一個禮拜都是這樣了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3 13:45

同樓下..Chrome 表格顯示不是很順..

真假王子  Fox加油  阿V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