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升級》電子相簿功能大躍進
2006/06/26 18:33:26瀏覽11579|回應11|推薦34

Dear all:

有沒有人發現右上角通用導覽工具|網誌,多了最新相片
有沒有人發現網路城邦首頁最下面多了三本推薦相簿
按下推薦相簿可以連到網誌相簿總首頁唷!

這一波電子相簿大躍進:

1. 城市及網誌等級對應空間有調整:空間更大囉!

網誌部分:

等級/功能等級1等級2等級3等級4等級5等級6

等級7

個人相簿10MB20MB30MB40MB50MB60MB70MB

城市部分:

等級/功能等級1等級2等級3等級4等級5等級6

等級7

影像館5MB10MB15MB20MB30MB40MB50MB

2. 網誌個人相簿總首頁 + 相簿排行
隨時掌握網誌個人相簿的動態,最新上傳寵物圖、最推薦旅行地圖、最多回應的美食照片,等你一一來挖掘。
最新、最新推薦、最多瀏覽、最多回應的網誌相片排行榜,讓喜愛圖片的你,可以慢慢欣賞!

3. 網誌相簿加上分類,找圖更方便!
個人相簿加上分類以後,大家可以依照有興趣的主題來找圖囉!
鼓勵大家快來整理你的個人相簿,依照主題分類過的照片,更容易被大家找到唷!

4. 上傳圖片更便利!
個人相簿不管單張、多張和Zip上傳都可以!想怎麼上傳就怎麼上傳。

5. 相簿互動更多元
個人相簿單一相片可推薦、可回應,看相簿不再只是看,你還可以直接推薦,直接請教主人怎麼拍出好照片!

5. 邊吃飯邊看相簿
個人相簿增加自動播放功能,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瀏覽美麗的圖片唷!不用動手指!

6. 單一相簿可設定相簿封面

大家趕快去玩玩吧!記得左鄰右舍好康道相報唷!
告訴大家,又有新功能可以玩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327343
 引用者清單(1)  
2006/07/06 15:02 【huichwen的網路日誌】 無名來引用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棒了
2006/06/27 01:07

不用再痴痴等候升級,才能PO更多相片,以至於網上照片分放好幾個家!

此舉真是功德無量!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