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A》無法貼完全文?沒幾個字卻說超過2000字?
2006/08/15 16:19:18瀏覽101323|回應62|推薦119

文章發表後,無法貼完全文?下半部不見了?

通常原因有兩種:

原因1. 使用word編輯後,貼到html文字編輯器之故

關於許多網友習慣先在word上打文章後,再貼入發表文章的情況。建議有兩種方式可以解決大家所說分段影響閱讀及貼文字數未到限制,卻無法顯示的情形。

由於word好用的背後,有很多複雜的程式,在您從word複製上面的字時,也順道複製了背後複雜的程式碼進來。

解決辦法1:
先將文字貼到wordpad等純文字編輯上,再從txt檔上的文字貼到html文字編輯器的模式下,這樣一來可以把word背後的程式碼清乾淨,接下來要在html文字編輯器下重新加上顏色,重新套用樣式都沒問題了,不會有無法更改樣式的問題。程式碼清乾淨,只剩下原本的文字存在,則要把長篇的文章貼完也不會有問題了。

解決辦法2:
在word擬完稿後,在html文字編輯器的地方,按下「」來切換到HTML的形式,或按下《使用純文字版編輯》,把word中的稿子複製貼上再發表,也可以避免這個問題,請大家試試看!

原因2. 斷文字恰好是特殊字

例如「堃」等等,系統無法辨識後,後面的文章也會跟著無法顯示,請試著把斷文處後面的那一個字先刪除,試試看是否能貼完?


明明沒幾個字,系統卻說超過2000字?

常見原因1. 使用word編輯後,貼到html文字編輯器之故

關於許多網友習慣先在word上打文章後,再貼入發表文章的情況。建議有兩種方式可以解決大家所說分段影響閱讀及貼文字數未到限制,卻無法顯示的情形。

由於word好用的背後,有很多複雜的程式,在您從word複製上面的字時,也順道複製了背後複雜的程式碼進來。

解決辦法:

請參考上個問題原因一的解決辦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292416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如果直接在城邦打稿
2006/08/16 10:39

請善加利用儲存草稿功能唷!
可以像在word使用時一樣,邊打稿在想的時候就存一下稿子。

基本上不會因為表格就無法張貼,應該是字碼的問題。
有此文的文章連結嗎?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月光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但我只在網誌裡直接打內文
2006/08/15 16:32
然後在完成後按下確定發表,然後就看到文章只出現五分之一,不到十行,比平常的篇幅短太多了,因為以前沒發生過,沒有先複製備份,裡面好多查了資料後的數字,和辛苦了兩個小時的撰文,就這樣化為烏有了,為什麼?只是因為裡面複製貼上了個小表格嗎?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