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功能》網誌風格大變身 + 網誌首頁自訂顯示
2006/05/24 18:19:33瀏覽46247|回應45|推薦87

大家好:

原有的「網誌首頁設定」即起一分為二,改成「網誌設定」+「網誌首頁管理」兩大功能,全新推出的網誌風格加上首頁自訂顯示,三兩下就可以讓你的網誌煥然一新!

1.30餘款網誌風格立刻選用,也可以自己手工打造喔!

網誌風格只能換換顏色,覺得很單調嗎?全新開發的網誌風格上線了,11組經典款加上20餘款個性風,選擇多更多!

全新風格,先睹為快↓

看看實際範例↓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webadmin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actadmin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lct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politicians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forumadmin

立即前往「網誌設定」,讓你的網誌大變身吧!

※CSS自訂編輯,請參考《網誌風格CSS架構圖解

2.網誌首頁顯示區塊,可自訂順序囉!

廢話不多說,看圖最快↓ 立刻前往「網誌首頁管理」試試!

新功能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大家利用「回覆文章」的功能在此交流。

還有還有,請大家來票選「你推薦大家使用哪幾款新風格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283570
 引用者清單(6)  
2006/05/29 22:57 【諸菩薩應善用其心】 不要強姦我的部落格----給無恥的聯合網誌
2006/05/28 19:50 【jannWu】 善哉!好用!!想試?請!!!
2006/05/28 19:48 【jannWu】 引用文章:新功能》自訂顯示
2006/05/27 16:50 【諸菩薩應善用其心】 小家子氣的聯合網誌 (3)
2006/05/27 05:34 【諸菩薩應善用其心】 小家子氣的聯合網誌 (2)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建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勞煩電小二
2012/11/15 08:53

電小二,你好!我的首頁月前不知何故,一直登出我一篇舊文章,多次修改都不成,

想復原以前樣子﹕1 作家  2 個人小擋案  3 作家簡介  4 推薦人

勞煩你代修正,多多感謝!


Yi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手請教~~
2012/03/26 15:03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想在部落格的文章上播放音樂應該怎麼做呢?有在文章修改處那裡的影音檔空白處放過,跳回文章處有看到影音的標誌但點入文章後仍聽不到音樂。

還請撥冗賜教!謝謝!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2-03-27 11:31 回覆:

Dear cosumosu :

請問您的音樂是來自哪裡呢?

請點按文字編輯器上的HTML,然後貼上音樂的code即可唷。

或是請告知您貼在哪篇文章上沒有成功?將協助查看!

可直接留言到電小二的訪客簿唷!


yyuui
不能改寬度............= =
2011/03/24 10:45
#container只有770px也太小了吧,現在最小都1024px時代了
然後我找了老半天才發現是color.css給定死了
所以color.css要去哪裡改?? = =
不要說不能改啊.....這樣還真是滿誇張的........居然會有"blog"不能改寬度跟顏色的囧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首頁~
2011/02/05 22:11
首頁的東西都不見了
也找不到按確定的按鍵~
真糟糕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走過的痕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自訂欄位功能
2009/08/09 20:13

請教自訂欄位的用意?

若要連結至文章創作如何載入?

新手上路,多謝了!


伊涵
刪除山頭圖
2008/04/28 09:55
Sorry, again, found the answer in Q&A. Delete cookies... Got it. Thank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月曆失蹤了~~~~
2007/07/19 02:44

我的月曆失蹤了~~~~
不管是登入看,登出看,怎麼看都看不到
只看到udn的一些圖案跟字樣!!
找了文章,也沒看到有人有這樣的問題~~
真是~~~~怪哉!!
不知是怎回事??又該怎麼解決呢??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7-07-24 13:41 回覆:

Dear Nietzsche  :

不好意思,我目前連過去您的部落格,是看得到日曆的,不知道您目前是否仍看不到呢?若仍看不到,請再告知!我們將看看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唷!麻煩您了!


carolku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給個建議
2007/07/09 07:07

建議研發三欄式的樣版,現在幾乎每家部落都有三欄式跟二欄式,可供人選擇。

這裏只有二欄式的,似乎有點可惜~


進入eCosway科士威
eCosway科士威事業說明
愛心儀小舖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7-07-12 18:01 回覆:

Dear carolkuo

謝謝您的建議,我們將會朝著三欄式的模板邁進。


浮游生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幫幫忙
2007/04/25 00:18
關於背景和山頭圖,我發現如果新舊圖如果副案名相同就會有新舊無法正常替換的情事。

反之,如果新舊圖的副檔名不同,就能正常。

例如 新圖jjj.jpg,舊圖kkk.gif,更換就會正常。

(4/23 1600~1630 已在電小二留言板留言三則,但問題沒解決)


捲簾人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我的表頭都黏在一起
2006/08/29 10:02
我有去網誌大變身玩了一下,結果是表頭都黏在一起,現在都無法發表文章了,救救我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