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網路城邦將於2009年3月中旬起,清理久未經營的城市及部落格
2009/02/04 17:22:03瀏覽16955|回應41|推薦117

Dear all:

udn網路城邦已上線三年,累積了相當多的資料量,為了給大家更順暢的使用環境,自2009年3月中旬,將定期執行清理久未更新的城市及久未登入udn會員的部落格。

清除久未刪除的城市及部落格事宜,即日起公告,擬自2009年3月中旬開始執行,第一次將關閉自 2008/08/01 以後未更新的城市,並刪除自 2008/02/01 以後未更新的城市,以及刪除2008/02/01以後未登入的部落格,日後每月一次定期清理。要提醒大家,城市及部落格內容因久未更新或未登入udn會員而經系統刪除後,請恕無法提供回復資料的服務

一、 城市部份:以「討論區最後更新時間」作判斷,將關閉半年未更新的城市、刪除一年未更新的城市。

  1. 如果您是網路城邦久未經營城市的市長、副市長
  • udn網路城邦將於要關閉及刪除「城市」內容一個月前及一個星期前,二次Email通知市長、副市長,敬請大家把握時間更新。
  • 如果您曾是這些久未經營城市的市長/副市長,將自您建立/管理的城市中移除。
  1. 如果您是網路城邦久未經營城市的市民
  • udn網路城邦將於要關閉「城市」城市前,以系統訊息通知該城市市民。
  • 如果您曾在這些久未經營的城市發表文章、相片、訪客留言,所有發表資料也將一併刪除。
  • 如果您曾加入這些久未經營的城市,將自您加入的城市中移除。
  • 如果您曾訂閱這些久未經營的城市,將自您的訂閱清單中移除。

二、 部落格部份:以「最後一次登入udn會員的時間」作判斷,一年未登入則列入網路城邦失蹤人口,部落格內容將全數刪除。

  1. 如果您是網路城邦失蹤人口
  • 您的udn會員帳號會被保留,但網路身分及所有部落格內容將被全數「刪除」。
  • 保留您於下列其他地方的發言:城市討論區、城市精華區、城市影像館上傳照片、城市訪客簿、部落格創作回覆、部落格相片回覆、部落格訪客簿。
  • 保留此部落格對應的Google Adsense帳戶。
  • 網路城邦將於要刪除「部落格」一個月前及一個星期前,二次Email通知部落客,敬請大家把握時間登入udn會員或更新文章。
  1. 如果您的朋友是網路城邦失蹤人口
  • 如果您曾訂閱這些久未登入會員的部落格內容,將自您的訂閱清單中移除。
  • 如果您曾將這些失蹤人口列為好友,將自好友名單中刪除。
  • 如果您曾將這些久未登入會員的部落客設為黑名單,則此黑名單會繼續保留。
  • 如果這些失蹤部落客,曾推薦您的部落格文章、相片及城市討論區文章,其推薦資料也將一併刪除。
  • 如果您曾在這些失蹤部落客的部落格留言、回覆文章及回覆相片,該筆資料也會一併刪除。

此公告已於網路城邦辦公室公告,並一併透過email寄送給所有啟用網路城邦服務的udn會員,最後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如果您覺得自己的城市久未更新或部落格已瀕臨失蹤人口階段,但想保留相關內容,請盡快於近日登入udn會員(http://member.udn.com ),到自己的部落格和城市走動走動,上網路城邦(http://udn.com/ugc )逛逛唷!

最後,敬請大家協助確認您在udn會員中心的信箱是否正確,若為yahoo或pchome等免費信箱,建議您將電小二的信箱(netinn@udngroup.com )加入通訊錄,以免相關通知函被列入垃圾信件匣中無法收到。 若有忘記帳號、忘記密碼等問題,歡迎到網路城邦辦公室留言(http://blog.udn.com/webadmin/guestbook  )或來信電小二的信箱(netinn@udngroup.com )詢問唷!

敬祝 新年快樂 牛轉乾坤

udn網路城邦‧電小二敬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2616414
 引用者清單(6)  
2009/05/30 18:22 【jasonsan 戲夢】 公告》網路城邦將於2009年3月中旬起,清理久未經營的城市及部落格
2009/04/13 18:27 【心靈讀書會】 身為副市長, 仍然救不了好城市!
2009/02/09 08:49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公告》網路城邦將於2009年3月中旬起,清理久未經營的城市及部落格
2009/02/06 21:06 【片段心情習畫簿】 【引用】公告》網路城邦將於2009年3月中旬起,清理久未經營的城市及部落格
2009/02/05 19:04 【小禾】 即將.........消失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問一下
2009/03/09 22:57

請問如果他說  將在一個月後關閉

那在那之前更新好請問

城市還有救嗎??


盒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否
2009/03/06 22:32

請問可否有此功能??

隱藏某些相簿(像無名小站那樣)


tel2366 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就該做啦.......
2009/03/04 13:54
那些瘋狗狂吠+潑婦罵街=製造族群衝突的博克.....順便清除......謝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新增"隱藏或關閉Blog"的功能嗎?
2009/03/04 09:43

因為根據這個網頁所敘述的判別方式,是以"最後登入時間"最為判別的方式

可是登入的時間並不能代表Blog有更新的紀錄

那如果部落客想直接將此Blog手動關閉,會比較麻煩一點(必須等一段時間)

增加這個功能可以由部落客自行判斷並關閉並隱藏Blog,下次要開啟時也不用重做
謝謝


魯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費部落格
2009/03/01 19:56
小二哥:

使用了好幾個社群網站,覺得udn的部落格功能最順手,可否設計分有收費和沒有收費的部落格制度,就像無名小站一樣。

收費的部落格,貼了文章後,只要每年固定繳費,即使幾個月沒有理會,也不會被刪除。

這種部落格,可以永久經營。即使學術論文,或長期絕版的整本書,都可以在此處張貼,對udn、對作者,對社會國家而言,都有益。

因為有時忙或出國,有一段時間,真的無法理會部落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否有此功能
2009/03/01 05:25
請問可否有此兩個功能之一
例如
自行關閉部落格
或者
隱藏部落格

這兩個其中一個功能即可
因為很多事情忙碌
不代表就想放棄這個以久的部落格!
請採納此意見
謝謝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求
2009/02/23 23:07

這位飄零夜雨詩人才剛往生不久,雖然他沒有建立城市,之前也把網誌的文章全書刪除,但網誌的頁面還留著一首他寫的詩,是否能請電大網開一面把他的blog保存。http://blog.udn.com/poyu

飄零夜雨在心之界城市留下不少的佳作,是否也能請電大剪下留情?

聼說刪除賬號會連推薦也一併消失,一定要這樣麽?

曾經有些我認識的網友離開1或2年之後又回來,還有哪些往生的網友從此只剩下留在文章推薦裏的足跡。

請問電大,是否能別把這些網友的足跡清楚得那麽徹底嗎?

Rebec真得很不捨又心痛

謝謝


錦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09/02/23 01:43

麻煩電小二,這兒還有一位朋友,為他請命一下。

思念誰(雲龍)
http://blog.udn.com/amalooi


謝謝。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9-02-23 16:17 回覆:
Dear 錦瑟
 
謝謝您的提供,以上部落格我們也將列在保留名單。

錦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9/02/23 01:15
目前看到的情形,是電小二承諾留下一些往生者的部落格,那麼城市呢?可以一併留下嗎?

據我所知,Tzong有一個【修學散記】城市,內中文章很值得留念,而他一向將城市與部落格文章分別發表,原則上不太重覆。如果說,可以依賴網友幫忙發文維續,當然不成問題,但若在大家都忙碌的情況下,一時疏忽,是不是也可能被清理了呢?

對不起,我已有好一段時日沒進聯網,所以某些事情較不清楚狀況。往前爬文,也沒見有網友談到城市部份,只好自己來問一聲。因為我實在很喜歡Tzong的文章呀。

電小二公務繁忙,還來打擾,先道聲對不起。^^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9-02-23 16:18 回覆:
Dear 錦瑟
 
謝謝您的提供,以上【修學散記】城市我們也將列在保留名單。

mumu小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可要小心點了唷..
2009/02/22 21:55

若有些blog未更新的

就得要小心了..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