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功能》城市「文章暫存區」
2006/03/29 21:27:12瀏覽7033|回應0|推薦11

大家好:

今日新增了城市「文章暫存區」的功能。

城市「文章暫存區」

網誌部分有暫存草稿的功能,大家可以寫一些內容後,就按下暫存草稿,然後繼續寫,就算不小心離開了畫面,至少不會全部文章不見。

但是目前在城市發表文章沒有,為此,我們也在城市增加了暫存草稿的功能,大家可以寫一小段,就按一下「內文暫存」的按鈕,如果不小心離開了目前視窗,別擔心,請回到該討論區按下「發表新主題」,然後在輸入內文旁邊找到「取出暫存內容」的連結,按下即可呼叫岀上次編輯的內容。由於此暫存區僅作不小心離開視窗之用,故只能暫存一則。

希望能帶給大家一些便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