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敬請注意udn部落格使用規範及愛護網路禮節
2015/04/01 12:03:40瀏覽5610|回應5|推薦57

大家好:

近期接獲網友投訴,格友於他人部落格文章回應時,寫入CSS語法,導致原部落格格主山頭圖遭受覆蓋圖片。

udn部落格管理者公開譴責該網友利用熟悉網頁語法之長,在未告知及溝通的狀態下,干擾他人部落格管理運作,已違反udn部落格服務條款規範「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或其他干擾他人或整個網際網路運作之資訊」。

本站已向該格友作初步警告,尚祈尊重自己,也尊重其他部落格使用者,否則對於故意屢犯相關規定、干擾本站和善運作、影響網友活動的使用者,udn部落格表示不歡迎,情節重大者予以永久除權。

回歸該事件本身,本站可基於安全性考量,嚴厲限制css設定、拔除回應放置語法,但是一旦實行此政策,網友即不能進行回應添加表情符號、問候圖片、字樣設定、每篇文章設不同山頭圖需求等,將會剝奪廣大格友互訪回應的功能與樂趣,影響多數使用者權益。

故本站持續針對此事件進行觀察,期望格友們互重互愛,共同維護udn部落格的良好禮儀規範。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21918142
 引用者清單(2)  
2015/04/03 04:23 【不平則鳴】 劣幣驅逐良幣: 聲討 [小肉球]和[寧靜姐]霸凌[珍珠]!
2015/04/02 13:00 【極簡時尚】 公告》UDN駭個頭哩:格友星際訪客遭受大母蟲霸凌事件,神的怒吼!

 回應文章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6 22:54
趕快轉貼到城市,請大家共同維護城邦禮儀秩序讚啦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8 17:47
謝謝分享~我也是個有禮貌的人唷!加油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5/04/07 01:45

請教一下:

公然叫別的網友 "佛地魔", 符合禮節嗎?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5 06:30

I love UDN

很棒的愛心關注。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冤枉了!
2015/04/02 13:03

聲明 : 我是一個有禮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