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模板》親子‧寵物 甜蜜上線
2008/05/27 15:16:35瀏覽4923|回應1|推薦37

大家好:

繼「大手牽小手Blogs」及「寵物窩Blogs」上線後,本月準備了幾「親子」和「寵物」的模板,幫您的部落格小窩營造出溫馨的感覺!你還在等什麼呢?^_^

還有還有,這個月還有柯潔美提供了呆呆日記(2)版,趕快前往看看吧!

老話一句,登入會員後,馬上到網誌設定選用各種主題更換吧!

不管是色調或是主題,如果大家希望有某種主題或某種風格,能套用在部落格裡,歡迎回應此文提供電小二參考,越多人支持的主題越早推出唷!

另外,如果您如果有逛到喜歡的部落格風格,也歡迎留下該部落格的網址,讓電小二可以連過去,直接看風格,這樣子更能抓到您喜歡的效果唷!謝謝大家!

玩城邦》如何更改風格樣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905765

 回應文章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漂亮!...
2008/05/28 10:44

辛苦ㄌ...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06-05 11:11 回覆:
歡迎多多使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