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s》癌媽夏學曼 馬就職典禮獲邀
2008/04/09 17:53:20瀏覽4686|回應2|推薦40

【聯合報╱記者鄭毅、張念慈/新竹市報導】 2008.04.09 04:02 am 
 
乳癌末期患者夏學曼如願在三月廿二日投馬英九一票,如今她接到邀請參加馬英九就職典禮,開心極了,希望能撐到五二○,看新總統上任。

四十七歲夏學曼九年前發現罹患乳癌,兩年前出版「一個癌症媽媽給兒子的遺書」,希望這本書能代替她陪伴兒子成長;之後四處演講,將她勇敢面對病魔的故事與眾人分享。

今年初,她的後腦出現十元硬幣大的腫瘤,醫生說是癌細胞移轉,視神經因受到腫瘤壓迫,右眼幾近失明,僅左眼稍可見物,十分畏光。

當時她對生命快到盡頭了然於心,只想拖到三月廿二日總統大選那天,能夠去投馬英九一票,看到馬英九當選,已無遺憾。日前接到馬蕭辦公室電話,告之將邀她參加五二○總統就職大典,「我好開心!」她說現在努力撐著,如果老天垂憐,讓她親眼看到馬英九上任,就真的死而瞑目。

夏學曼笑著說,如果到時候來不及參加,希望能讓十歲的兒子代表參加,最近她在部落格中寫:「馬英九大勝啦,九年抗戰,可以去安寧病房度假了,我要去當個快樂天使,九年了,我真的累了!」

很多人在夏學曼部落格裡留言,鼓勵她、支持她,希望她能堅持下去,「妳可不要輕言放棄啊,馬英九好不容易當上總統,中華民國正要進入新時代,妳怎能在這時輕言放棄哩,之後還有更重要的大戲等著看哩,錯過就太可惜了,真的。」

夏學曼部落格:http://blog.udn.com/g92126

【2008/04/09 聯合報】@ http://udn.com/ 

來源網址: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4292393.s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768084

 回應文章

阿鳥
嗨嗨!
2008/04/20 02:02
我想請問一下,你部落格中新聞,在報紙上也看的道嗎?謝謝你回答我!!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事一件
2008/04/10 15:21
電視新聞也有播...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