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 AdSense》使用教學3:設定廣告版面
2008/02/12 18:31:17瀏覽15120|回應7|推薦30
 

Google AdSense》使用教學3:設定廣告版面

當您驗證成功後,Google 將會審核您的部落格,以確認其內容合乎Google AdSense 計劃政策 ,請稍候幾天。在 Google 審核的同時,您依然可以設定您的廣告樣式與顏色,廣告內容會出現無收益的公益廣告。若通過審核後,即會出現有收益的廣告。

Step6:在您驗證成功後,您會收到一封來自Google,主旨為「Google 電子郵件驗證」的認證信,請點按信中的連結,驗證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按下連結後,您可看到驗證成功的訊息。您這個郵件,將同時成為Google帳戶,可使用Google所提供的所有服務。

Google審查需要一段時間,在您提出申請後的 1 週內,Google將檢閱您的申請,並透過電子郵件與您連絡後續事宜。

待您收到一封來自Google,主旨為《歡迎使用 Google AdSense》的電子郵件後。

您可前往網路城邦個人管理中心,點按Google Adsense的選項。您可看到此時頁面已跟一開始的時候不一樣了。頁面會顯示您目前的帳戶狀態、廣告收益,您也可以在此進入廣告設定。請點按「設定廣告」,前往設定您的廣告樣式和顏色。

step7:先前往設定廣告樣式和顏色

在設定廣告時,建議您勾選 "文字和圖片廣告" 以獲得較高的報酬,並注意版面的可閱讀性。

1. 您可點按每個區塊的廣告的「預覽」,以觀看每個區塊的廣告樣式。並選擇您想在部落格中出現的廣告區塊。根據 Google Adsense 規範,每個頁面最多只能出現 三個 廣告組與 三個 連結組。(廣告越多,不代表可獲得的報酬更高。)

2. 選好廣告區塊後,請選擇可配合您部落格底色的廣告顏色,左側有預設數組顏色組可套用;您也可以透過右側選擇自己的顏色,下方即時預覽功能,讓你輕鬆打造個人的廣告樣式。選擇好後,請按下「確定」即可。

您可點按 自動複製該廣告語法,並複製張貼在您其他部落格。

點我看[使用教學1:建立或啟用Google Adsense 帳號]
點我看[使用教學2:前往認證帳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579375
 引用者清單(2)  
2008/04/08 11:54 【綠加利直銷事業,由TOPTEAM團隊全力協助經營】 Google AdSense》使用教學3:設定廣告版面
2008/04/08 11:48 【綠加利直銷事業,由TOPTEAM團隊全力協助經營】 Google AdSense》使用教學3:設定廣告版面

 回應文章

YAH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05 21:09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我的AD貼上去以後是一片空白

沒有任何廣告耶~這樣該怎麼半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8/04/11 19:45
請問一下:
我申請的google adsense沒有成功,因為內容還沒有很豐富,
那我如果增加一些文章進去,之後需要再重新申請嗎??
還是google會自動動審查呢??
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一下~
2008/04/10 12:38
為什麼我的廣告是英文的呢??
還需要設定什麼呢??
如果我要將我的廣告貼到其他部落格怎麼貼呢??
如:yahoo、live space等
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到
2008/04/09 15:21
為什麼我在首頁貼了程式卻無法顥示呢?

萊行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這篇教學,已經可以放Google廣告囉
2008/03/01 21:39
不過,有兩個問題要請問電小二

1. 有辦法移動欄位的內容到右邊或右邊嗎 ? 例如我想將廣告擺到右邊

2. 當我套用風格樣式之後,還能夠去修改標題或內容的文字顏色嗎 ?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03-04 19:13 回覆:

Dear 萊行樂  :

1. 您是說部落格廣告在那個區塊的左右嗎?不太清楚您需要的位置在哪邊哩!
再幫您想想辦法。
2. 套用風格樣式後,您是要修改部落格標題或內容的文字顏色嗎?
可以唷!
請參考此文中的前四步驟玩模板》模板如何置中?
然後參考網誌風格CSS架構圖解#內容區塊部分,去調整css的色碼唷!

如果是廣告的標題和文字顏色。可前往廣告設定中選擇顏色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感謝,已經能正確顯示金額了!!!
2008/02/27 11:30
非常感謝,一切正常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Google Adsense廣告收益已經 US$106.21了但是,我在 網路城邦 管理中心 的 Google Adsense 顯示帳戶金額為 0 元?!
2008/02/14 03:19
我已經設定好開始產生收益了! 

我的Google Adsense廣告收益已經 US$106.21了!

但是,我在 網路城邦 管理中心 的 Google Adsense 顯示帳戶金額為 0 元?!

是否有誤?!

請參看:

我的部落格一天可以賺30美元以上!建議大家加入Google Adsense網路廣告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02-19 18:17 回覆:

Dear Alexandros Lee 李東昇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我們將請技術人員協助查看。
敬請稍後唷!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02-20 19:08 回覆:

Dear Alexandros Lee 李東昇

您好,此問題工程師已經更改程式囉!
目前應可正常看到了。請您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