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udn部落格結合Google AdSense 創造廣告分潤平台,Blogs同時改版上線
2008/01/29 21:37:35瀏覽9002|回應2|推薦69

部落客經濟再進化
udn部落格結合Google AdSense 創造廣告分潤平台,Blogs同時改版上線

udn 聯合線上( http://udn.com )於 2008 年 1 月 28 日正式宣布 udn 部落格 ( http://blog.udn.com/ ) 將結合 Google AdSense 推出關鍵字廣告新功能,由部落格經營者自由選擇置放,產生之廣告收益亦破天荒與部落格經營者分享。

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表示,部落格平台除了提供方便的功能與強大的資源予使用者利用,更希望幫助部落格經營者,在與外界分享優質內容的同時藉由嶄新的行銷工具創造效益,剌激出更熱絡的分享文化。「udn 引進廣告相關機制,利用實際的廣告拆帳收益鼓勵創作者。」

根據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公司於 2007 年 9 月公佈的台灣地區部落格使用調查,已經有近七成的網友坐擁部落格,而其中 44.8% 部落客周周更新,顯示部落格平台的使用已經融入了網路使用者的生活中,引發大眾對部落客經濟的討論與興趣。 Google 自推出 AdSense 服務後,立即引起全球部落客的關注,更於 2005 年推出繁體中文版的內容,可以說是落實部落客經濟最大的推動者。

傳統 Google AdSense 的操作模式部落客需要自行前往Google進行申請與操作,並在得到AdSense程式碼後自行置入在自己所使用的部落格中。期間除了需要一定的等待時間,還需要相當的網頁設計知識,才有辦法將AdSense程式碼置入,更不用談到平台提供者的限制與阻擋。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 )因與Google AdSense合作,直接將廣告選項建置於工具組中,讓使用者可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是否放上分帳廣告,更方便、更容易的得到廣告收益的鼓勵,操作上也完全尊重使用者的選擇。

在Google AdSense 廣告分潤平台上線的同時,udn部落格亦完成Blogs改版。集結眾多優質部落客的Blogs(blog群),版面由舊式編排擴展為符合網路視覺享受的1024像素,畫面變得更優質、更新穎。

改版同時,也推出兩個新的Blogs。「政治肥皂箱Blogs」搜羅網友談論政治、國際、社會議題,精闢見解不輸政治人物;「麻辣鮮師Blogs」網羅不同領域老師,展現講台下的風采。接下來還會推出更多主題Blogs上線,如單車好手、職場人、銀髮族等。更多詳情請瀏覽 udn 部落格 ( http://blog.udn.com/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579312

 回應文章

柏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會有更多的功能吧
2008/02/01 13:13

應該會有更多的功能吧.


vmalife-聚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廣告廣告
2008/01/30 12:33
太好了,我也馬上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