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模板》紅色調‧家居風
2008/01/21 11:12:13瀏覽6696|回應3|推薦56

大家好:

今年過年來的特別早,電小二找了整個圖庫都找不到可愛的老鼠手繪,只有「寫實」派的老鼠照片,我想還是不要好了。>"<所以做了幾組紅色系的模板,希望讓大家明年也紅透半邊天,喜氣洋洋。

過年期間,待在家裡的時間會特別多,所以也準備了幾「家居風」的模板,讓部落格小窩也能有悠閒的感覺!^_^

還有還有,這個月還有米卡提供了一組可愛的插畫風格模板,在網路城邦,已經看到不少人用囉!你還在等什麼呢?

老話一句,登入會員後,馬上到網誌設定選用各種主題更換吧!

不管是色調或是主題,如果大家希望有某種主題或某種風格,能套用在部落格裡,歡迎回應此文提供電小二參考,越多人支持的主題越早推出唷!

另外,如果您如果有逛到喜歡的部落格風格,也歡迎留下該部落格的網址,讓電小二可以連過去,直接看風格,這樣子更能抓到您喜歡的效果唷!謝謝大家!

玩城邦》如何更改風格樣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555417

 回應文章

sky小米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普普風~
2008/03/24 23:07
藝術類型,普普風格,時尚風格,陽光類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lue
2008/01/25 15:00

下回會不會有新春風格?淡藍風格?

粉期待~


vmalife-聚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色調‧家居風
2008/01/23 10:57
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