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模板》聖誕風‧Merry X'mas
2007/12/20 22:08:19瀏覽6227|回應1|推薦47

大家好:

聖誕的腳步又近了,網路城邦裡有許多與聖誕節相關的活動,不知道大家去玩了嗎?還沒,在這裡整理一下唷!票選最美聖誕樹,就有機會拿水晶,抽不到水晶也沒關係,還有多家飯店的免費下午茶可以抽唷!

投票》2007台北 最美聖誕樹票選活動
活動》祝福抱抱,預約一個你
活動》網路報佳音~Make a Wish!(網友自辦)

還有還有,別忘了也瞧瞧繪本達人最新分享的聖誕桌布和肖像!超可愛!
繪本達人愛分享》⊙縮紛聖誕分享樂⊙

還有本文的重頭戲~這次推出各種顏色的聖誕風格模板,讓大家可以找自己喜歡的顏色,變換一下心情!除了聖誕風格外,還有「中國風‧吉祥」和插畫作品「呆呆日記(漂浮)」唷!

老話一句,登入會員後,馬上到網誌設定選用各種主題更換吧!

不管是色調或是主題,如果大家希望有某種主題或某種風格,能套用在部落格裡,歡迎回應此文提供電小二參考,越多人支持的主題越早推出唷!

另外,如果您如果有逛到喜歡的部落格風格,也歡迎留下該部落格的網址,讓電小二可以連過去,直接看風格,這樣子更能抓到您喜歡的效果唷!謝謝大家!

玩城邦》如何更改風格樣式?



複習一下~~ 2006年聖誕風‧模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創作繪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471018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組聖誕背景
2007/12/24 23:59
張張都美

我都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