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上線》城市聯播新上線
2007/10/31 19:50:44瀏覽19929|回應1|推薦27
大家好:

udn新聞聯播部落格聯播後,網路城邦推出「城市聯播」!

什麼是城市聯播?
如果你的城市開放城市聯播,別人只要簡單複製一串語法,然後貼到可以支援HTML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那個城市即時更新的文章。


例子一:
在你部落格看板置放【關心國中基測】城市的城市聯播。

步驟一:在【關心國中基測】城市首頁,按下的小圖。
此時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如下圖(如果沒跳出來,請檢查你的瀏覽器是不是有裝toolbar或是封鎖彈出視窗,所以被擋住了)。

步驟二:直接把黃色那一塊裡的程式碼貼到編輯看板的地方,即可呈現【關心國中基測】城市的聯播內容。

例子二:
在你文章裡置放【關心國中基測】城市的網誌聯播。

步驟一:同上。
步驟二:在html文字編輯器中,請先按下文字編輯器中的<>,切換到原始碼視窗,(如果用純文字版的文字編輯器,可直接張貼程式碼)請複製語法到你文章的文字區塊裡。就可以看到以下效果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338599

 回應文章

奈兒∩.∩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17 19:45

為何從今天開始我的部落格聯播就無法顯示

點首頁的部落格聯播也只有程式碼

下方並不會出現聯播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