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2020/02/07 15:28:53瀏覽76856|回應3|推薦81
新年新氣象,聯合新聞網也改版上線新面貌!
有個「個人化服務」對我們udn部落格好友超重要的!那就是「自定選單排序」功能,可以讓我們把自己喜歡、每天關注的頻道放在最醒目的地方喔!
什麼是「自定選單排序」呢?就讓電小二說明,來吧!!!
自定選單排序 讓你喜歡的頻道放前面
進到聯合新聞網首頁,你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在聯合新聞網LOGO下方,紅色快訊上方的中間有許多的頻道,但是,咦!怎麼沒看到udn部落格呢?
別急別急!最愛udn部落格的大家,接下來請跟著電小二一起做吧!


步驟一:看到下圖的紅框框了嗎?裡面是個往下的圖示,就勇敢的給它按下去!!


步驟二:頁面很快就會展開,眼前出現的是聯合新聞網的所有頻道,這個時候不要猶豫,也不要害怕,看到紅框框裡的設定就立刻給它繼續按下去!!


步驟三:找到「網誌」了嗎?沒錯!網誌就是部落格!然後馬上點選「網誌」拖拉到「即時」頻道的後面


就會呈現以下的樣式


步驟四:確定了「網誌」頻道的位置之後,把滑鼠移到「確定」,就趕緊的按下確定吧!這樣一進聯合新聞網就可以一眼看到網誌(udn部落格)頻道囉!


這樣就確定沒問題了嗎?趕快看看聯合新聞網首頁吧!!

看到沒?看到沒?網誌(udn部落格)已經變成第二順位囉!

想想每天一進到聯合新聞網就可以馬上看到網誌(udn部落格),多麼令人開心啊!現在知道要怎麼做了吧?知道了就趕快行動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31682565

 回應文章

十年風《蝴蝶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14 11:37

為何可以亂貼呢?


白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1 16:37
很方便,謝謝!
自由撰稿人,文學評論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8 17:40

按到確定時下面未見到 

網誌 怎麼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