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A 》城邦指南手冊下載後無法閱讀?
2007/10/03 15:01:39瀏覽17561|回應0|推薦24

Dear all:

近日有網友反應,從城邦指南下載的手冊無法閱讀。打開chm的檔案時,會呈現"無法顯示網頁"。

經查明,此問題應該是XP SP-2<安全性>造成的問題。欲閱讀請依照以下步驟:
1.在欲開啟的chm檔案上,按右鍵點「內容」,應該會看到附圖..
2.然後按下圖中下方<安全性>右側的「解除封鎖」鈕,然後再按「套用」「確定」
3.再開啟看看,應該就可以正常看到內容了。

此文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jw!lc.5MdOBEhihnauvO6YAYnc-/article?mid=370&prev=371&next=369&l=a&fid=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27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