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模板》月亮風‧黑色調
2007/09/28 10:54:00瀏覽5860|回應0|推薦31

大家好:

新模板陸陸續續上線囉!

之前網友悄悄話提到黑色系的模板好像很少,都沒得選,這次增加了許多黑色系的,讓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夜月的美麗!昨晚的月亮還是很圓唷!

另外,「最愛部落格哪模樣?」的活動也結束囉!得獎名單也已經公佈囉!請大家到原文去看唷!感謝大家的參與,及感謝大家提供的意見我們已經匯整起來了,接下來會陸陸續續安排唷!

老話一句,登入會員後,馬上到網誌設定選用各種主題更換吧!

不管是色調或是主題,如果大家希望有某種主題或某種風格,能套用在部落格裡,歡迎回應此文提供電小二參考,越多人支持的主題越早推出唷!

另外,如果您如果有逛到喜歡的部落格風格,也歡迎留下該部落格的網址,讓電小二可以連過去,直接看風格,這樣子更能抓到您喜歡的效果唷!謝謝大家!

玩城邦》如何更改風格樣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26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