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模板》森林風‧紫色調
2007/08/17 17:54:03瀏覽7326|回應11|推薦47

大家好:

新模板上線囉!

因為之前傻傻提到紫色系的風個模板好像很少,都沒得選,這個月推出「紫色森林」、夢幻的「蘭花」、「紫醉金迷」,電小二也下海,獻醜兩款「New Open」、「前衛印象派」,讓大家一次紫個夠!

另外「森林小屋」和「陽光‧森林‧鳥」,希望在暑假把森林搬到部落格,讓到部落格也有去山上度假的感覺!光看就覺得很舒服呀!

老話一句,登入會員後,馬上到網誌設定選用各種主題更換吧!

大會報告:
本月收到意見,提到黑色調的模板太少了,下個月我們將增加黑色調的設計!
還有夢幻感覺的模板太少了,下個月也將增加唷!

不管是色調或是主題,如果大家希望有某種主題或某種風格,能套用在部落格裡,歡迎回應此文提供電小二參考,越多人支持的主題越早推出唷!

另外,如果您如果有逛到喜歡的部落格風格,也歡迎留下該部落格的網址,讓電小二可以連過去,直接看風格,這樣子更能抓到您喜歡的效果唷!謝謝大家!

玩城邦》如何更改風格樣式?

P.S.1 強颱來襲,請大家要小心唷!
P.S.2 中國情人節要到囉,預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想感受一下情人節的氣息,可以翻到風格選擇第三頁,套用情人風模板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166492
 引用者清單(1)  
2007/08/19 16:44 【✿傻茉莉開後園✿】 意外的情人節禮物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筑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最愛紫色了
2008/06/11 23:21
謝謝囉! 馬上來去換~

憂鬱藍mr.chi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愛模板
2007/09/24 22:16

紫色

黑與

與藍

的 調

沒有黑的太厚深陳

沒有藍的太重憂鬱

剛剛好

深林.紫色

都都好


Ann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好多好棒的模板^^
2007/09/08 21:41

好棒^^適合喜歡變化的我多重選擇^^

紫~無可救藥的喜歡^_^


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紫色~~
2007/09/02 21:11

好棒好棒

我也要趕緊去換新版面~~愛紫色調的我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貼心的電小二姐姐
2007/08/20 10:56


Oce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的模版
2007/08/20 10:44
我很喜歡森林風的模版,電小二的前衛印象派也很有特色,不過目前先放New Ope呵

傻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8/19 16:19

真是貼心的電小二美眉~

 

要為你用力拍拍手~

你真是太棒了~!!!! 

辛苦辛苦~~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通知
2007/08/18 10:38
第一次發現  通知有新模版  這檔好事   一定要謝的啦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啦
2007/08/18 09:09

紙牌屋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比無名太偏向把個人的部落格變成替演藝人員宣傳要好
2007/08/17 18:10

都很漂亮,比無名太偏向把個人的部落格變成替演藝人員宣傳要好。

不過,這一類的模版網頁的頁眉都空出一大截,文章都在下方,似乎也顯示另一種頁眉緊湊而不放主圖的設計也有實用價值,可惜這類模版很少,好像奇摩的部落格比較多利用兩側空間而不太佔上方頁眉的大張底圖,不過奇摩其他的機制就不像網路城邦那麼貼心了,分類難以事後排序,文章亦不能像網路城邦能設定四種重要程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