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進入部落格時,瀏覽器會顯示網站連線不安全!
2018/08/13 12:59:44瀏覽101709|回應2|推薦26

最近有格友反應:為什麼我到自己的部落格的時候,瀏覽器會顯示網路連線不安全呢?

瀏覽器標示不安全由於未使用 HTTPS (安全連線),而本站涉及個人機密的登入行為,由使用 HTTPS (安全連線)的 udn 會員中心處理,整體使用上來說是安全無虞的。

udn部落格沒有做https的原因是:在https網域裡所有放的code,如果有http的網址在裡面,就會整塊不支援,整塊空白出現。也就是說,如果udn部落格做了https之後,我們在部落格內文裡放置外連圖檔連結,圖檔的網址是http://...的連結,圖片就沒有辦法出現,這樣的設置相信會對許多格友造成困擾,所以udn部落格才沒有做安全連線。

但是請放心,udn部落格關於個人機密的登入的部份,都是透過HTTPS (安全連線)的 udn 會員中心處理,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14130996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31 09:51
請問如何進入我的部落格個人管理中心?

楠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21:42
城市越來越奇怪,都不給發文/修改...其它等
文章修改失敗!系統將自動重導...
相同內容的文章,請勿在短時間內重覆發表!
若要轉貼至其它城市討論區,請稍候再進行。
謝謝你!系統將自動重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