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udn會員登入新增驗證碼檢核
2017/08/14 10:41:45瀏覽36955|回應10|推薦35

大家好

因為為確保會員安全性,自2017年 8月 11 日 起會員中心加上 Google發表隱形reCAPTCHA技術,正常情況下:

1. 一般帳號,不會每次跳認證碼,google 偵測有可疑的才會跳出驗證

2. 8/11 起由 google 偵測,認定有異常IP 或是短時間登入登出存取狀況才會再跳出

3. 圖片不清楚的問題,建議可透過重新整理按鈕更換圖片,請見以下圖最下方的紅色框線,按下可更換顯示圖片。

 

請參考 Google發表隱形reCAPTCHA技術,不用再證明你不是機器人了! 

http://www.ithome.com.tw/news/112720



2017/08/15 電小二新進度補充

夏日炎炎又無法登入真的是超不開心的...怒

真的很抱歉,我們了解大家在登入遇到的問題..

為了提昇 udn 會員的安全層級,讓大家可以更安心的使用網站,udn 在會員中心裡加上了 Google 發表隱形 reCAPTCHA 技術。這絕對不是要造成大家的麻煩與困擾,目的是為了讓大家在更安全的環境下使用網站。

但是由於現在瀏覽器的種類與版本繁多,安全機制上線有些需要排除的狀況。已陸續調整大家反應的問題:登入button被切斷只呈現出登字、登入鍵有問題無反應... 。

希望大家見諒!如果使用上有問題,請告訴我們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載具,我們會整理給工程師,火速的努力排除障礙的!謝謝大家~好感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08370112

 回應文章

歐以南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4 05:58

我的困扰是图片并不清楚模糊不清,他所问的问题选择起来有困难,通常要好几次才会通过.

不过现在了解你们的用意了,多弄几次也无所谓.谢谢你们的认真.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17:48

敬爱的电小二

有需要弄得这麼复杂吗?

google 憑啥

可以這樣榦

徒增困擾

每次登陸

都會寄 email


w98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5 07:17

我的驗證勒勒長,每次跑2個以上的圖

煩ㄚ!!!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6 13:13
請不要增加大家的困擾了,之前有不安全嗎?如何證明現在更安全?每次跳驗證碼非常討厭耶,其他銀行網站都不用這麼麻煩! 拜託拿掉啦!!!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7-09-06 15:18 回覆:
您好:

目前 8/11 起由 google 偵測,通常認定有異常IP 或是短時間登入登出存取狀況才會再跳出,應不會每次跳驗證碼。

感謝您前來開設udn部落格!但因為您在udn部落格張貼非原創內容及廣告,若您仍想在udn部落格進行活動,請調整您的內容經營方式。謝謝! 若您有興趣在此進行商業行為,應與本站洽談商業合作,而非擅自進行廣告事宜。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7 17:17
辛苦了,謝謝!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6 06:53
為什麼我以ie瀏覽器都無法登入?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6 03:15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登入時都送來一個 《聯合報系 udn.com 會員登入成功通知》 ?

一天登入幾次就有幾個通知,通知太多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5 22:29

只是 hassle 而已,沒有必要。有「安全性」增加了的證據嗎?之前有誰因無此而被駭的情事發生嗎?

即便在矽谷、美國高科技公司像蘋果我們也不採用這種方法加密;安全最重要的銀行、Etrade 等也不來這個。確保安全有許多其他方法,不是靠增添用戶的麻煩來達成。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5 14:33

部落格寫文章時從相簿傳照片,

順序為何總是不會照原來的排列,還要重新再排列,非常浪費時間,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5 12:05

Got 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