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模板》五組新模板上線
2007/06/04 19:18:38瀏覽6705|回應3|推薦33
大家好:

五組新模板上線囉!

好一陣子沒有推出黑系列的模板,所以特地準備兩組「城市‧街景」和「旋轉木馬」讓大家換換口味。

「夕陽餘暉」和「港都」,雖然場景都在海岸邊,卻讓人感受了傍晚和夜晚不同的迷人風彩。桐花季已經接近尾聲了,換上「桐花戀」,期待明年與桐花的另一場約會吧!

老話一句,登入會員,馬上到網誌設定選用各種主題更換吧!

如果大家很希望看到某種主題的風格模板,能套用在部落格裡,歡迎回應此文提供電小二參考,越多人支持的主題越早推出唷!
(目前狗狗有人提案過囉!^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00400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nothing special
2007/06/13 01:54
Please make them more viewable. They are not attractive.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7-07-03 14:57 回覆:

Dear vvnh  :

謝謝,請問是喜歡哪種部落格模板風格呢?
如果可以,歡迎提供給我類似的部落格網址,以便給我們參考唷!謝謝!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2007/06/11 11:54

Dear 只愛 黃俞靜 是也~:

恩,雖然有船,不是偷渡客啦!

Dear O:

鄉村風嗎?恩恩....目前還沒這種風格,謝謝你的建議唷!^_^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ze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看到鄉村的模板
2007/06/09 23:19
能不能讓鄉村的模板也上線呢
可以是風景
可以是產業特色
^^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7-07-03 14:55 回覆:

Dear O :

謝謝,已收到您的建議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