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唐伯虎點不到的《秋香》
2014/10/09 07:15:20瀏覽589|回應2|推薦17

2014-10-8 《遇見秋香》

身殘心不殘,看完《秋香》除了落淚,也讓我們這些好手好腳,心裏總覺得缺一角,永遠不會滿足的人很慚愧。

那天忙了一天很累,累到不想說話,但一翻開 秋香 姊送我的書「走過心情的溫度」一瞬間疲累全消了,看到她的親筆簽名書,不曉得原來她不但是個作家,還是個藝術家,時不時的正面鼓舞我,感覺很溫暖,漸漸覺得有缺角的是我,不是她啊!

秋香因為一名美國宣教士,她口中的阿嫲 瑪喜樂,無私的愛,改寫了她的一生,以及杏林子 劉俠女士,她的師父,讓她願意把愛傳承下去,一生尋找一直都躲在暗處的弱勢,幫助他們可以勇敢的站出來,不但能夠獨立,也能自主。

在上帝面前,所有的生命都應該被公平對待。

經文分享: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上帝,上帝就樂意用 人所當作 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這就是上帝的智慧了。 (哥林多前書 1:21 CUNP-上帝)
For after that in the wisdom of God the world by wisdom knew not God, it pleased God by the foolishness of preaching to save them that believe. (1 Corinthians 1:21 KJV)

請按聯結分享真情部落格-幸福不缺角 (莊如明 沈秋香)
https://m.youtube.com/watch?v=9lI7B1QWcRs 

有關《秋香》紀錄片映演最新的美東行程,請查詢以下相關網站,主角及製片隨片登臺,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

Http://www.bethelrc.org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arefamilyforever&aid=18018324

 回應文章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2 11:30
是的!只管付出,不管回報!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0 09:48
好人會有福報!
風雨故人來(wearefamilyforever) 於 2014-11-12 11:31 回覆:
是的!只管付出,不管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