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所有為了持守信仰被迫害的宣教士致敬!
2014/08/29 23:11:15瀏覽879|回應3|推薦15

《從西安到錫安》影片分享

http://youtu.be/PrmGvHhO7I4


2014-8-29 向所有為了持守信仰被迫害的宣教士致敬!


近日忙完才開始抽空了解了「馬禮遜掛圖展」活動成型的始末,深深感受到,上帝在成就這件事時,已帶來許多出人意表的驚喜,讓我很難繼續再置身度外。


記得二月第一屆東岸NY/NJ的教牧同工聯會,一位從商來自德州的柯弟兄,帶來幾幅掛圖,說是宇宙光在辦完展覽後,因受到感動把它全部買下,當時2008年的掛圖展是由現場口述導覽,在使者舉辦的差傳大會中盛大舉行,單單辦完一場就要耗掉許多人力,物力,心想這回能在美東地區辦個兩、三場就不得了了,難能可貴的是,這位弟兄願意免費借出在美東地區展覽,並提供相關資訊協助主辦方完成是項艱巨的任務。


沒想到消息發出之後,眾教會眾福音機構紛紛詢問,包括《風雨彩虹》《殉道血》及專拍近代華人宣教士紀錄片的影音機構,一個個都表示有興趣參予,雪球越滾越大,到最後單純的馬禮遜掛圖展演變成配搭近代宣教士的行動電影展,巡迴地點北從波士頓,南至邁阿密,並且導覽將透過高科技 Guide by Cell,直接打電話就能有中文、英文,粵語,韓文甚至還可加增更多語言的翻譯。


宣教一直是許多教會很注重的一環,我們年年舉辦短宣,一個短宣就要耗掉許多資財人力,卻仍然少有機會在短時間內,理解那些終身埋在異地的宣教士對這世代的影響。此回在掛圖中將會分享許多珍貴的歷史圖片,若您對宣教有負擔,想要更進一步了解宣教士對華人深遠的影響,堅固持守自己所信的,或者您對基督徒一知半解,想要多了解歷史不爲人知的真相,一定要來參加掛圖展,一套掛圖,不到一小時,瞬間就可以走過200年,大部份是在官方絕對看不到的,私藏的珍貴圖片,活動期間會配搭許多藝術家、作家、導演耗費多年的心血為近代宣教士製作的紀錄片以及相關圖書等等。


這也可以是一次很有意義的親子活動,以及校外教學的好去處。


活動詳情請參閱 http://www.bethelrc.org

http://www.bethelrc.org/index.php/ministries/2014-01-15-07-31-05


經文分享: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希伯來書 11:39 CUNP-上帝)

And these all, having obtained a good report through faith, received not the promise: (Hebrews 11:39 KJV)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arefamilyforever&aid=16751525

 回應文章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9 11:46
是的,每一滴血都不會白流,我們看的是千年,不是百年。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7 17:10

我們教會也很重視短宣

想到早期來中國和臺灣傳教的宣教士

真的很感激他們為主的擺上!

現在是我們為未化之地擺上的時候了!


風雨故人來(wearefamilyforever) 於 2014-09-09 11:53 回覆:
應該說是重視宣教,短宣獲得最多的應該是參予短宣的成員,很奇妙,與主同行總是可以經歷神奇妙的帶領。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2 16:35
中國福音種子,由殉道者的血所澆灌,上帝使之成長開結子粒!
風雨故人來(wearefamilyforever) 於 2014-09-09 11:47 回覆:
是的,每一滴血都不會白流,我們看的是千年,不是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