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9 喝咖啡聊宣教
2021/01/10 13:54:53瀏覽587|回應1|推薦1






2020-1-9 Coffee Talk #15

直播回放 https://youtu.be/391E-e2nf1c

本期主要內容:

前半段:透過幾個短片讓您回顧2014年沉寂了七年的 #宇宙光宣教歷史掛圖展 是怎麼再度藉著上帝的手掛了七八十場?

後半段:藉著主恩旅遊 透視土耳其在過去 現在 未來扮演了甚麼樣的地位 及其特別的屬靈意義?



聽完分享您是否也跟我們一樣盼望著 #看見土耳其重返榮耀 ?



這天我禱告上帝感動祂想感動的人聆聽我們的分享,果然出現了敬虔的宣教士代代相傳的家族。



2021-1-7



+主恩旅遊



經文分享:

“當那日,必有從 埃及 通 亞述 去的大道。 亞述 人要進入 埃及 , 埃及 人也進入 亞述 ; 埃及 人要與 亞述 人一同敬拜 耶和華 。 當那日, 以色列 必與 埃及 、 亞述 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

‭‭以賽亞書‬ ‭19:23-24‬ ‭CUNP-神‬‬

“In that day there will be a highway from Egypt to Assyria, and Assyria will come into Egypt, and Egypt into Assyria, and the Egyptians will worship with the Assyrians. In that day Israel will be the third with Egypt and Assyria, a blessing in the midst of the earth,”

‭‭isa.19.23-24.esv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arefamilyforever&aid=15526005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9 22:52
土耳其人現在信阿拉,他們不夠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