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衣服上碘酒怎麼洗
2018/03/09 16:36:00瀏覽142|回應0|推薦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污漬處,完全覆蓋污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如經過上述方法污漬仍無法去除,則需要以下處理: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污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添加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污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污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污漬部位蓋住污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污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麵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t75967&aid=11093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