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正確?不正確?
2014/12/02 11:28:01瀏覽290|回應1|推薦6
一直不想寫文章,選舉過都過了,還有啥好談的?
但是這幾天所聽見的,所看見的,實在是讓我忍無可忍了,有些事情時在是不吐不快!
首先是馬英九總統的無能,他為什麼無能?幾乎沒有人說的出來,但我卻非常的清楚,所謂馬英九的無能.其實只是他拿的是國民黨黨證,是國民黨黨籍,所以,不管是哪一個國民黨籍的人來當總統,都會被炒作成無能,事實就是這樣!
政治正確似乎是避免被霸菱的解藥,政治不正確,做的再好,對國家再有貢獻,都會被自動忽略~~~~~
曾幾何時清廉被視為是一種無能?
633不能被兌現,那樣的大環境,即使是民進黨總統傾全黨之力也同樣也不可能兌現,但經濟復甦成長卻是不爭的事實,可是同樣因為政治不正確被自動忽略了!
馬英九用人狹隘,不下放權力?馬英九上台沒有大力的更迭人事,馬英九用了台聯黨的賴幸媛當陸委會主委,用了新黨的王建煊當監察院長,不干涉行政院長的人事佈局,請問何來的不下放權力?何來的用人範圍狹隘?一切的一切還不就是政治不正確嗎?
連勝文我非常討厭他,本就不支持他參選,但是他為何就是豬?只因為他家有錢?他含著金湯匙出生?只因為網路流傳的ㄧ封來歷不明的家書?我想那都是藉口,最大的原因是連家拿的都是國民黨黨證也就是政治的不正確~~~
當我聽到一位有40多年交情的好友無意間說出連勝文那隻豬的時候,我心裡知道他也被撕裂了,雖然他的理由也如上揭所述的原因,但事實上就是政治不正確~~~
所以誰出來選台北市長或是總統,都是要被霸菱的,除非中國民黨改變黨性與意識形態~~
台灣經濟衰退,服貿貨貿被卡關,民進黨立委霸占主席台幾百次,這是誰的錯?還是政治不正確,他們的理由是台灣跟其他國家不同,台灣跟中國大陸還是敵對狀態,所以不能全面開放,同樣的這也是政治不正確下的藉口~~
美蘇從冷戰後從來沒脫離過敵對狀態,但他們貿易往來卻是開放的
韓國反共意識強烈,但與他的敵國北韓同樣有貿易往來且是開放的(除非北韓挑釁才會暫停中斷往來)
美國跟古巴曾經互相不往來,美國總統想抽古巴雪茄都還得透過外交人員攜帶,但後實是所逼,還還是跟古巴恢復貿易往來
世界的國家都只講求利益,沒有所謂的真正敵對也沒有真正的朋友
台灣只因為有心政客的ㄧ句話,中共想併吞台灣,就深植人心,造成人民歧視中國大陸,即使到大陸住了十多年還是改變不了這樣的既定看法與偏見!
大陸上的人民道德水準或許不如台灣,但現在又有多好?哪天被趕上,台灣早已被邊緣化了~~
說穿了還是政治正不正確的問題
政治不正確就被網軍霸菱欺負,被冠以狗豬等動物的外號
告訴我台灣哪裡民主了?
用奧步勝選就是民主?
登革熱防疫不佳到無法控制的地步,氣爆處理不好到要外人熱心幫助重建,自己無力重建,人民捐款至今沒有使用明細與帳目,歧視女性洞洞說,栽贓誣陷竊聽門, 哪一個道德是良好的?是能勝過中國大陸?說穿了還是政治不正確的問題,政治正確如前揭所述,都不是問題,都會被自動忽略!
我,不是深藍,不是國民黨黨員,我從不支持政黨,我只支持正確的理念,會支持馬英九總統是知道其清廉與有為,他沒讓我失望,他讓全世界都願意為台灣打開放 便之門,成為免簽證國家,就連一向強硬的大陸都願意讓利,他更做到了強硬的與菲律賓的交涉,讓廣大興漁船的船長不至於冤死,早年被菲律賓殺死且綠營政府不 聞不問的台灣漁民家屬也能出一口惡氣,告訴我有哪一任總統能做到?
選舉結束了,有孩子的家長恐怕要擔心自己的孩子繼續成為教改下的白老鼠,因為綠營縣市首長不會甘心的蕭規曹隨的,要擔心的是以地方包圍中央的強勢,.迫使 台灣走向鎖國的死胡同,一旦經濟崩潰,加上持續通膨,人民不僅是縮衣節食,恐怕會縮減消費,讓百業蕭條,企業倒閉或是出走,對台灣的失業率更是雪上加霜, 這不是唱衰台灣,更不是恐嚇台灣人民,而是必然的事實~~
台灣要走向無以復加的衰敗地步,如果哪天看到麵粉袋的內衣內褲,要教會接濟,也不用太驚訝,那是台灣人民自找的!
最後我要說的是,不管是共產主義,或是資本主義,不管民不民主,都只是制度上的不同,同樣的事件發生在不同的制度之下都不足為奇,所以希特勒的大屠殺猶太 人,中共有文化大革命,台灣也有不同形式的文化大革命,只是美其名曰"轉型正義"罷了,世界上沒有齊頭是的平等,因為那是假平等,要怎麼收穫就先怎麼栽, 努力多少就收穫多少,也就是說人家能進入公教體系,那是花了許多時間與努力得到的,且還是為國家做事,得到應有的待遇與福利,是必然的,也是應該的,至於 勞工非常辛苦,也很努力,但給勞工待遇與福利的卻是雇主,不是政府,政府能給的只是法律的規範與保障,讓雇主不至於逃避應給該給的待遇與福利,用此當藉口 謂不平等,實際上不過是另一種形式的階級鬥爭.背後還是政治正不正確的問題,原因是如果那是你迷戀或是屬意(被洗腦或是偏見)的政黨,你就自動忽略過去 了!
所以,台灣會敗,不是敗在外人手裡,而是敗在自己手裡,所以,清醒有頭腦的我們,最後只能擲筆三嘆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l3388&aid=19449561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3 23:24

近八年來, 台灣傳媒有目的地經營打馬運動+製造顛覆社會安定議題+進行全民洗腦工作, 在九合一歡呼收割.

虛虛(wcl3388) 於 2014-12-27 14:47 回覆:
是的,您說的對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