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9 00:26

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article.jsp?uid=ubhuang&r_fun=DEL&f_TOPIC_ID=17993913&f_ART_ID=17993913&f_REP_ID=7509849&f_ORDER_BY=DESC&pno=0&#reply_list


lulu34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1 06:46
樓真忙,比李珍妮打開兩條腿還忙 ~~~

lulu34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0 04:40
你還要靠那掰掰的狗嘴才能活在過去。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2:1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7:0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2 09:34
74 樓 pouki778 發言於2013-02-12 09:24:13 4 0

台灣存在一群既非華人也被日本人棄養的無主流浪犬

這群流浪狗不承認中華民國卻拿著它的身份證全球趴趴走

它們像孤魂野鬼一般幻想著成立地瓜國或菊花國

這群流浪狗一心想要成為日本人很忠心的

幫著日本分化離間兩岸奪取全體華人的利益

可是在日本主子的眼裡它們不過是經過馴化的狗類

它們甚至企圖影響別人也加入犬類一族

這群身份不詳血統怪異的流浪犬像鬼魅一般存在於台灣

在這一次釣魚台事件中,無主流浪狗終於露出狐狸尾巴了
-----------------------------
您太瞭解臺灣了!!!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16 07:42

日寇的兒子李登輝説,‘釣魚臺是日本的’。

住在中華民國 臺灣省的台聯日裔們 這些日寇後代的爺爺爸爸掠奪侵略成性 血債累累,再加上下賤的奴才民進黨政客和綠色傻逼白痴們,我們中華民族的釣魚台被日本霸占,這些畜生流氓們不敢出聲還會幫助日寇欺負臺灣人,侮辱糟蹋大陸人。

我痛恨這些恐怖邪惡 侵略成性的日寇 還有血債累累的日裔和奴才漢奸民進黨,你們死死吧!

趕走日寇 奪回釣魚臺 大陸臺灣共同開發!



�X�B: 日本右翼,釣魚島鬧劇的幕後推手 - julian2021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ulian2021/6854848#ixzz26aKQzECu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8 09:02
 

小心馬總統身邊的親日派 這些人是日寇兒子李登灰之流!

如果武大郎不和自己兄弟武松合作 不但被妻子潘金蓮蒙蔽,還會被潘金蓮勾結媒婆 西門慶奪取性命。

武大郎-臺灣

武松-大陸

潘金蓮-民進黨和台聯黨

媒婆-在國民黨內部的李登會之流

西門慶-日寇

中華民國臺灣人要好好想想,如果不和大陸合作 慘啦!中華民國臺灣省 宜蘭縣的釣魚臺永遠被日寇霸占。


h
2012/09/05 07:41
又見恐龍判決!稚女未拒 狼父輕判

 

中部地區一名單親父親以檢查發育等藉口,先後猥褻和性侵念國中的雙胞胎女兒及念國小的女兒,小女兒在作業簿造句希望爸爸早點死,導師問出內情。檢察官依強制猥褻罪對狼父求刑十五年;但合議庭認為被害人被猥褻性侵時雖覺惡心不悅,但沒說出不願意或抗拒,昨天輕判狼父八年二個月。

-------------

這樣的事情臺灣很多,是不是臺灣被日本人殖民統治51年的原因?日本殖民臺灣51年之久,福佬漢奸家的女人們隨便和日本兵上床。台聯黨的人幾乎都有日本血統。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