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解密>只要45分鐘 - 英文即學即用 外籍顧問線上互動教學?
2010/12/22 22:43:32瀏覽729|回應0|推薦3

廣告來源:網路

內容:只要45分鐘 - 英文即學即用 外籍顧問線上互動教學,隨時隨地上課,免出門就能學好英語,暢快開口說真輕鬆!

解密:

這可能是真的。

但前提是,你最好先有基礎。在這類線上真人課程中,不論是一對一或是一對多,有英文基礎的人,能夠有更好的互動與吸收能力,比較不會白花錢和虛擲時間。

線上課程的賣點之一是解除了時空的限制。但壞消息是,小布目前還未見過有任何真人線上課程,能夠完整解決咬字發音的問題,這類課程也不例外。倒不是因為老師的發音不標準,而是那幾個學員常感困難的音牽涉細微調整,仍以面授為宜,隔空即使有影像恐亦難以收效。這是個人認為牽涉咬字的基礎課程不太適宜做線上教學的原因之一--充其量僅能作為線上輔助。如並非基礎課程,線上英文倒不失為另一種選擇。

網路無遠弗屆,線上師資也可能是居住在英語國度的外地外師,對經營者來說成本也許較為經濟,但比起在台教學兩年以上的本地外師,前者不諳文化差異、不熟本地學員常見錯誤及其背後的原因,雖能對"已入門者"給予純英語、不受本地文化影響的學習輔助,但對於未入門者來說,外地外師由於對本地學員的學習習性不甚了解,加上師生間語言的障礙不小,溝通還須多方磨合,對未入門者的教學通常會有許多侷限性。

建議:若有需要及預算許可,只建議已入門者可考慮參加此類線上真人外師課程。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sheen&aid=472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