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職棒大聯盟2014年季後賽預測(二)
2014/10/08 12:44:44瀏覽310|回應1|推薦0

美國職棒大聯盟2014年季後賽預測(二)

 

棒球果真是很有趣的運動。小弟變成超級烏鴉嘴,第一輪看好晉級的四支球隊全數遭到淘汰,其中還有兩支球隊被直落三清盤,真是完全令人意想不到。不過小弟還是來預測一下第二輪,也就是兩個聯盟冠軍戰的結果吧!

 

這次國家聯盟先預測起好了~~

 

紅雀VS巨人

兩隊都是以三勝一負晉級聯盟冠軍賽。巨人的投手戰力第一輪表現令人驚艷,然而紅雀的打線在第一輪關鍵一擊的把握實在太厲害。看好兩隊會廝殺得很激烈,紅雀應該能夠在最終勝出。兩隊的捕手,都是一線明星,兩個人的表現將左右這個系列賽的勝負。

 

金鷹VS皇家

兩對第一輪都是在激戰中直落三獲勝晉級聯盟冠軍賽。看起來似乎是大砲與快腿之間的對決。兩隊都有不錯的先發投手與牛棚戰力,就看誰關鍵時刻能把握得分的契機。大膽預測最近打不死的皇家只需要四到五場就可以讓金鷹回家休假,但如果纏鬥到第七場則金鷹則會佔有優勢。

 

就讓我們好好地欣賞精彩的比賽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nenypalau&aid=18005475

 回應文章

韋恩小弟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7 15:43

這次就應該算是很準了吧!!

皇家直落四就殺掉金鷹

紅雀在失去鐵捕之後就被巨人打掛了~~

棒球就是這麼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