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裡話
2020/06/07 00:26:45瀏覽103|回應0|推薦0

 結束了教堂彌撒

剛回到家

回家路上我們都在敲打著訊息

我想今年應該是我們碰面最頻繁的ㄧ年

就像是彌補了去年我們少得可憐的碰面

細想,從我們小學認識起到現在也好長的時間了

扣掉高中跟之後你念大學然後到國外工作飛來飛去

加上自己也開始忙碌了

很多時候我都跟自己說,沒關係日子還長,想碰面的話自然可以約

可是很怂的我,只要聽到你要回來了,又開始緊張

雖然我們都有再用社群平台聊天

可是那不用面對面

想到要面對面時我該說些什麼都讓我覺得自己很弱

看了我們的照片

  我很開心你願意在回台灣時找我

願意留點時間給我這個老人

ˇ但,看著看著,我不知道怎麼就突然難過起來

難過的是之後的離開,其實我是個很怕分離的人

不管是親人朋友還是同事

即使我知道沒有不散的宴席,因為工作因為任何事情

可我還是會難受

我希望這次你回來

我們有機會去走走時

我會多拍些照片

留個紀念

這樣等你回去工作的時候

想念時可以看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137966891